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emenos與Google Cloud成策略夥伴 共同加速雲端銀行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115】

全球銀行系統製造商Temenos和Google Cloud近日宣佈雙方成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協助金融服務機構在Google Cloud上執行關鍵任務型銀行軟體和應用程式,建立可營利的業務模型,並以差異化大幅提升客戶體驗。

Temenos和Google Cloud 一同在雲端提供市場領先的金融服務產品,以提升可擴展性、營運效率,加速上市時間,促進創新。此外,Temenos將在Google Cloud上提供其完整的端到端軟體產品套裝(包括分支銀行、數位和核心銀行業務解決方案)。

兩家公司的合作始於2019年,透過將Temenos軟體整合到Google Cloud中,雙方合作初顯成效,Temenos與Google Cloud共同獲得了一批來自歐洲和亞洲銀行客戶。隨著合作的不斷深化,在Google Cloud中已經可以執行Temenos的全套銀行軟體和應用程式。未來,兩家公司也將繼續協助銀行更快地進入市場、開闢新的商業模式,達成實質的獲益。

目前,全球超過3,000家金融服務機構都在使用Temenos的現代、雲端原生、API優先技術。這項策略合作讓銀行利用Temenos的可擴展性、強大彈性和全球基礎架構在Google Cloud中執行其應用程式。兩家公司在2020年巴黎金融科技論壇(Paris Fintech Forum 2020)上宣佈其深厚的合作夥伴關係,Temenos首席執行官Max Chuard也在會上就「雲端銀行?的主題分享了其看法與觀點。

基於其開放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及在混合式及多雲端環境中交付的強大能力,Temenos將成為全球首家在Google Cloud Anthos上運作的銀行軟體供應商,這對於?明客戶在本地、雲端、甚至跨雲端交付關鍵任務工作而言至關重要。

Anthos是Google Cloud的混合式及多雲端應用程式平台,機構使用者可以在此平台上進行應用程式的移動和現代化升級,開發新應用程式,支援在雲端、本地或多雲端環境中運作。Anthos以Google的開源技術(例如Kubernetes、Istio、Containers等)為基礎,可以協助銀行協助其開發人員、安全專業人員、平台團隊和運營工程師,增強提升員工和客戶體驗、撙節成本並增加營收的能力。

「業內入駐雲端的銀行數量呈現出爆炸式增長,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展我們在雲端方面的領導地位,也很榮幸能深化與雲端運算創新領域的領導者Google Cloud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Google Cloud的全球策略性銀行軟體合作夥伴,我們會在市場中推出創新解決方案,而這種解決方案將是Temenos API優先技術、基於雲端原生與微服務的銀行軟體與Google Cloud的可擴展的、領先的雲端功能結合的最佳產物。?Temenos首席執行官Max Chuard表示。

他進一步指出,「透過成功將Temenos功能豐富、技術先進的數位銀行平台與Google Cloud結合,我們的客戶將從中受益良多。我們將共同協助銀行縮短上市時間,簡化營運流程,實現靈活擴展並提供出色的數位客戶體驗。借助Google Cloud Anthos,我們幫助銀行自由創新,並享受多雲端平台帶來的真正好處。?

Google Cloud首席執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Temenos已為全球數千家領先金融服務機構提供了市場領先的銀行軟體應用程式,而我們很高興與他們繼續加深策略合作。將Temenos的核心功能擴展到Google Cloud上可以?明銀行以數位化的方式變革其業務模式,並提供全新的客戶體驗和產品。?

Temenos始終處於軟體創新的最前端,堅持將其收入的20%用於研發,並且在過去十年中一直處於雲端銀行領域的領先地位。Temenos專注於協助銀行加速數位化轉型、幫助他們變得更加敏捷,並更快地進行創新。

關鍵字: 數位化  Temenos 
相關新聞
Temenos為銀行業提供數位平台 提升數位銀行功能
緯謙科技攜手臺北市府 打造數位轉型合作平台
Temenos調查:AI正改變銀行的客戶體驗與商業模式
達梭系統攜手動畫電影《The Inventor》舉辦3D設計挑戰賽
台灣雄克:機械夾爪和夾治具是工業零件數位化的開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9.17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