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C亞太區未來企業大獎 正式開放提名數位轉型領導企業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720】

IDC今日宣布2021年度的「亞太區未來企業大獎(Future Enterprise Awards)」即日起開放提名。自2017年開始,IDC持續在亞太地區表彰數位轉型領域中傑出的企業;經過了備受挑戰的2020年,IDC觀察到,亞太地區各組織積極迎戰疫情,使用了最新科技、商業模式以及合作夥伴關係來維持領導地位,同時,「數位轉型」此一概念本身也在持續進化中,因此IDC鄭重於2021年將數位轉型大獎重塑為「未來企業大獎」,持續尋找亞太區領先將自身定位為未來企業的組織。

IDC亞太區ICT研究集團副總裁Sandra Ng表示:「身在正向新常態邁進的世界,數位轉型本身也正在發生變化,因此各組織與CEO們也正在重新安排重點優先事項。今日的挑戰顯而易見,贏得下一個新常態意味著專注於滿足客戶新需求、開發新業務能力以及構建可滿足韌性營運及全方位顧客體驗的數位基礎架構。IDC認為在2021年,我們將會觀察到各組織出現重大且永久的變革,在這一年中,關鍵的數位轉型步驟將影響企業的未來發展。IDC相當期待在今年的大獎中表彰傑出的未來企業。」

2020年IDC亞太區數位轉型大獎吸引了來自全亞太區640多個組織的1300項提名,創下歷史新高,2020年亞太區獲獎者包括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中央健保局、新加坡電信、紐西蘭稅務局、新韓銀行、海爾集團等組織。2020年台灣獲獎者則有國泰人壽、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玉山銀行、台灣人壽、貝爾聲學科技、車博資訊系統、海陸家赫等公司。

2021年度的IDC亞太區未來企業大獎將在13個獎項類別中表彰亞太地區(不含日本)的最佳專案。即日起開放給資訊科技終端使用組織(含公部門與民營企業/公司)參與提名,資訊科技提供商可提名其終端使用者。IDC未來企業大獎採用兩階段的方法來評選出各國與亞太區的獲獎者,每個提名專案都將經過IDC專業團隊基於IDC之標準評估框架的評估,所有各國的優勝者都將自動晉級進入下一階段的亞太區評選。

提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4月30日

.未來連結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Connectedness)

.數位基礎建設獎 (Best in Future of Digital Infrastructure)

.數位技術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Digital Innovation)

.產業生態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Industry Ecosystems)

提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6月30日

.全方位體驗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Customers and Consumers)

.數據智慧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Intelligence)

.營運模式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Operations)

.未來資安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Trust)

.未來工作創新獎 (Best in Future of Work)

.2021數位韌性獎 (Special Award for Digital Resiliency)

.2021 CIO/CDO (CIO/CDO of the Year)

.2021 CEO (CEO of the Year)

.2021未來企業大獎 (Future Enterprise of the Year)

關鍵字: 數位轉型  IDC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2023年中國智慧手機出貨創新低 蘋果首獲年度第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9.1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