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oo攜手產業先鋒開講 以顧客思維佈局全通路
探討「數據、共感、全域行銷」三大面向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318】

擁抱「顧客體驗」新時代!根據全球調研機構 IDC 報告顯示,全球在顧客體驗(CX)技術的支出上,將於 2022 年達到6,410 億美元。此外,根據 North Highland 調查,87% 企業領袖將顧客體驗視為驅動營收成長的主要引擎。

awoo阿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在成長駭客年會2022強調「顧客體驗」是企業搶攻商機的著力點。
awoo阿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在成長駭客年會2022強調「顧客體驗」是企業搶攻商機的著力點。

有鑑於消費市場變化和零售經濟洗牌,產業不僅逐漸轉型為「以顧客為核心」的商業模式,近年「顧客體驗」更是行銷圈的重要顯學。AI 行銷科技服務商阿物科技(awoo Intelligence)於4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第七屆成長駭客年會 2022,邀請知名企業領袖們於活動現場及線上直播分享「數據、共感、全域行銷」三大面向的成長行銷趨勢與產業經驗談。

awoo阿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表示:「當消費者的需求能夠輕易被滿足,下一階段就是提供更多的體驗價值。」林思吾也指出,行銷5.0時代體驗經濟持續成長,而「顧客體驗」亦成為企業搶攻商機的著力點。

成長駭客年會 2022以「顧客體驗」為核心主軸,會中邀請到家樂福台灣 Digital IT Director 數位科技處長丁平碩、大中華區 YouTube 資深夥伴經理戴文琪、3M Taiwan eCommerce Leader Kevin Lin和 LINE 台灣電商事業部直播業務資深總監陳慶蔚等12位企業領袖與專家,共同就「數據、共感、全域行銷」三大面向,以及「數據驅動CX新體驗、虛實融合新商機、D2C 流量掘金、打造 IP 品牌力、超級會員經濟學」五大議題進行探討。會上也探討到品牌 D2C、數位轉型、會員經營、社群電商、自媒體策略、影音行銷、行銷科技(MarTech)工具應用等,以及產業先進及品牌企業進行深度交流。

前 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行銷需要融合數據、消費體驗、MarTech 工具、創意內容等策略,而在今天這場成長駭客年會,來自各領域專家分享寶貴經驗及產業 know-how,讓企業減少試錯的成本,能夠在數位轉型之路走得更順利。」

阿物科技服務範疇橫跨美妝保養、消費性電子商品、超商通路、運動品牌、快時尚和B2B 等產業,多數品牌已經將顧客體驗視為重要指標與銷售依據,並願意投入更多資源。以日藥本舖為例,其透過 awoo AI 行銷平台,如同進駐 24 小時不休息的 AI 超級銷售員,為顧客帶來宛如門市藥師的貼心服務,讓顧客體驗大升級。不僅用戶站內行為指標大幅成長,轉換與平均訂單金額亦翻倍,更為品牌走向虛實融合(Online Merge Offline;OMO)新零售奠定基礎。

在產業變遷快速的時代,「為客戶創造價值」一直都是阿物科技的使命。阿物科技也持續擴大台灣、日本兩大市場,日本總客戶數在 8 個月內成長 3 倍;並成為首家榮獲日本纖研社第五屆 Fashion EC Award - Support 賞的台灣企業。此外,阿物科技今年也正式進駐高雄,促進南台灣產業交流,幫助企業數位轉型。

展望未來,阿物科技將在行銷科技領域持續耕耘,以滿足企業需求及產業進化為動力,讓更多品牌運用 MarTech 工具,實踐 AI 及數據驅動的商業智慧決策,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關鍵字: 數位轉型  新零售  阿物科技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2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