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Mware發佈2023年ESG報告 公佈其智慧影響力戰略進展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7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799】

VMware發佈了《2023年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報告》,公佈VMware在實現其2030年議程(2030 Agenda)方面的進展。2030年議程是指導企業行動和承諾的指南針,目的在於實現可持續性、公平和信任。

VMware發佈2023年ESG報告
VMware發佈2023年ESG報告

VMware永續發展長暨ESG副總裁Nicola Acutt表示:「我們設計的每一款產品、支援的每一位客戶以及賦能的每一位員工都使我們朝著更加永續、公平和安全的未來邁進。在實踐ESG的過程中,我們不斷促使自己採取更加智慧的系統方法,並在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提升自身彈性。我們依然專注於實現我們的2030年承諾,繼續把創新和影響力放在第一位。」

報告中的詳盡進展顯示了VMware致力於打造更加可永續的多雲,以協助客戶實現其環境目標、支援其多元且分散的員工隊伍和運行更加安全,且注重隱私的數位基礎架構。

在淨零排放的道路上實現數位基礎設施排碳

VMware 的可永續性戰略紮根於可見性、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在實施該戰略的過程中, VMware在採取其智慧影響力戰略(Smart Impact Strategy)的同時,也會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他們的環境目標。在過去的一年中,VMware在實現可永續性目標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其中包括:

‧在VMware Aria Operations Cloud中推出了Green Score功能,就如何進一步優化雲端環境中的能源和碳排放為客戶提供建議。

‧擴大了VMware零碳承諾計畫(VMware Zero Carbon Committed)的範圍,增加了24家投身於可再生能源的VMware Cloud Services Provider?合作夥伴,目前合作夥伴總數超過50家。

‧加入歐洲綠色數位聯盟(European Green Digital Coalition),與其他挖掘數位解決方案節能減排潛力的IT公司開展合作。

向公平的未來邁進

VMware 追求公平,而這項工作的核心是創造一個讓所有員工都能體會到歸屬感和集體感的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包括支援多元化的供應商、開發分散式工作方案,以使客戶能夠增加其員工的靈活性,並為員工提供數位儲存權限。VMware過去一年在公平方面取得的成就有:

‧自2021財年以來,優先向多元化供應商累計投資超過3億美元,以實現到2030年投資15億美元的目標。

‧使 85% 的 VMware 員工能夠透過 VMware 基金會支持自己選擇的非營利組織,涉及了 98 個國家/地區的 15000 多家組織。

‧為 VMware 員工提供超過 90萬個小時的培訓與發展專案,平均每位員工有25 小時。

在技術領域建立信任

贏得利益相關方的信任對於建立更加可持續、公平和安全的未來所需要的關係至關重要。VMware 致力於建立這種信任,包括負責任地管理資料隱私、提高安全性以防範網路攻擊、代表所有利益相關方進行道德經營等。VMware被《新聞週刊》評為美國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公司之一,並在過去一年取得了以下進展:

‧被「網路防禦雜誌資訊安全獎」(Cyber Defense Magazine InfoSec Awards)評為網路安全創新企業,獲獎產品包括VMware Contexa、VMware NSX Distributed Firewall、VMware Carbon Black Container、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

‧開發並推出定制的生命週期管理平台,使產品版本達到特定的資料隱私和安全評審要求。

‧增加了公司範圍內的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目標,作為向所有有資格獲得獎金的員工發放獎金的條件之一。

VMware長期以來都在運用資料履行自身的承諾,並且自2015年以來一直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報告其ESG績效。憑藉25年來在該領域的創新經驗,VMware 透過投資ESG和智慧化領域增強了公司的彈性,更好地滿足了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實現了公司影響力的最大化。

關鍵字: 數位轉型  碳排放  企業永續發展  VMware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應用材料範疇1、2及3的科學基礎減碳目標通過SBTi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162.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