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愛立信攜手香港SMARTONE推出WI-FI通話服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80】

愛立信(Ericsson)攜手香港營運商SmarTone部署全球Wi-Fi通話服務,此服務可在平板、電腦、智慧手錶以及其他個人裝置上,延伸營運商的語音服務。

愛立信協助SmarTone推出可多裝置運作的Wi-Fi通話服務,愛立信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並針對支援該功能的裝置進行驗證。
愛立信協助SmarTone推出可多裝置運作的Wi-Fi通話服務,愛立信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並針對支援該功能的裝置進行驗證。

SmarTone的Wi-Fi通話服務可讓使用者同時配對5個沒有SIM卡的個人終端裝置,支援營運商通過Wi-Fi提供語音通話。用戶無需在裝置上額外安裝APP。這些裝置可以通過不同的Wi-Fi熱點接取網路,就算將手機遺忘在家中,仍可以透過筆記型電腦接聽電話。即使正在通話過程中,也可以將此通話從裝置轉換到手機上繼續通話。此外,用戶可使用同一個電話號碼,同時接聽來自手機和其它裝置的多個通話。

為了支援多裝置Wi-Fi通話(Wi-Fi calling for multi-device),愛立信在現有的Wi-Fi通話解決方案基礎上開發適應性解決方案。提供營運商一套包含系統整合服務的完整端到端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包括演進式封包核心網路(Evolved Packet Core,EPC)、IP多媒體子系統(IP Multimedia Subsystem,IMS)、使用者資料管理(User Data Management, UDM)和OSS/BSS等服務。此解決方案也針對支援該功能的不同裝置品牌進行驗證。

SmarTone技術部總裁鄒金根表示:「SmarTone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卓越的體驗。針對越來越多的用戶使用多個終端裝置的趨勢,我們為客戶推出多裝置Wi-Fi通話服務,愛立信的創新端到端解決方案為此提供極大的支援。我們相信將語音通話服務擴展到無SIM卡的裝置上的新功能,將使我們的用戶享受到真正的便捷。」

愛立信消費者研究室的《Wi-Fi通話撥動新聲》報告以在美國首批上市的Wi-Fi通話服務為基礎,展現基礎Wi-Fi通話功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普及狀況。80%的Wi-Fi通話使用者表示對該功能非常滿意。全球三分之一的智慧手機使用者知道該功能,而其中70%認為該功能極具吸引力。77%的人表示會增加使用Wi-Fi進行通話。

愛立信香港與澳門區總裁Paul Bergstrom表示:「幫助營運商創造獨特的使用者體驗是我們的首要目標,這在像香港這樣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尤為重要。現在,我們已更進一步提升用戶語音服務體驗,愛立信正持續帶動這樣的技術創新以推動企業創造全新佳績。」

關鍵字: Wi-Fi通話服務  語音服務  愛立信  易利信(EricssonSmarTone 
相關新聞
愛立信:5G強勁成長 全球行動數據量未來六年將成長三倍
愛立信:打造企業專網 助台灣5G生態系搶攻全球商機
愛立信:5G用戶願意為差異化服務支付更多費用
愛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戶數接近13億
愛立信攜手聯發科 完成5G獨立組網RedCap互通性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推升數位服務 持續創新應用並優化體驗
» 實現5G傳輸性能 大規模MIMO提升使用體驗
» 《2019年愛立信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 歡迎光臨智動化社會
» 四大應用落實物聯網願景
» 關鍵產業決策者視5G為重要創新引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188.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