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推出800G測試解決方案 啟動100Gb/s收發器驗證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22】

網路連接與安全技術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800G測試解決方案,包括首款100Gb/s發射器和接收器先期符合性測試解決方案,協助驗證電子和光學介面,進而加速下一代資料中心技術研發。

現今許多應用包括透過4G、5G和Wi-Fi等無線技術提供的視訊會議、串流和數位娛樂等,皆極度仰賴大量資料,也驅動市場對於網路容量持續成長及速度的需求,而服務供應商和資料中心業者為滿足市場趨勢及需求,皆正規畫導入800G技術。

是德科技全新電子和光學分析解決方案系列,協助800G生態系統的廠商,包括光學元件、晶片、交換器和半導體IC供應商,以及系統整合商,加速整個專案的設計、開發、測試和驗證週期。

是德科技網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副總裁Joachim Peerlings博士表示:「是德科技與整個高速產業交流密切,並與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和光學互連論壇(OIF)等標準組織共同合作,使我們能夠推出業界首款解決方案,以便在標準成熟前加速完成設計週期並掌握技術浪潮。 我們提供的800G測試解決方案,涵蓋實體層和協定層,並包括從模擬到設計、驗證、符合性和製造的階段,相當完整,可協助我們的客戶能透過通用、統一的介面與軟體自動化,來驗證互通性,並簡化整個測試工作流程。」

根據CIR的預測,到2029年800G收發器市場規模將達到25億美元,是德科技新的800G測試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充分探索設計邊限,並克服設計與一致性驗證的挑戰。

Keysight 800G測試解決方案的特點

.100Gb/s電子符合性測試

為目前首款具備先期符合性的測試解決方案,可根據IEEE和OIF正在開發的100Gb/s標準,驗證發射器和接收器的電子信號輸入介面。

此外,更結合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即時示波器或數位通訊分析儀(DCA)、64 Gbaud 高效能誤碼率測試儀(BERT)和先期符合性測試案例,以簡化100Gb/s、200Gb/s、400Gb/s和800Gb/s電子輸入介面測試,以測試出準確且具重複性的結果。

.矽前(Pre-silicon)設計驗證

Keysight 800G測試解決方案結合可產生網路流量的Keysight IxVerify軟體,以及Synopsys ZeBu Server 4模擬系統,加速系統單晶片(SoC)解決方案與800G乙太網路設計的矽前(pre-silicon)設計驗證;且提供一致的測試方法、配置與腳本,協助加速從矽前(pre-silicon)到矽後(post-silicon)的裝置驗證測試。

.適用於800G研究和路徑探索的200Gbps解決方案

全新800G測試解決方案結合任意波形產生器(AWG)和Infiniium UXR系列即時示波器,可對數位介面進行特性化分析,其中包含支援高達224Gb/s的錯誤檢測。是德科技60GHz光電轉換器(O/E)也能協助將測試延伸到光域。

.實體層測試系統(PLTS)

建立信號完整性量測並執行高速互連的資料後期處理,例如電纜、背板、印刷電路板(PCB)和連接器;並在通用平台上支援解嵌入技術,協助使用者最佳化800G通道設計的效能邊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4.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