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XA四零四科技全力發展工業物聯網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3533】

工業網通與自動化系統技術廠商MOXA:四零四科技宣布在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echnology, IIoT)的全力投入與策略,以持續創新優化的技術與系統開發能力,結合各應用開發商,為自動化工業客戶建置高穩定性、高效能,安全暨容易管理的聯網架構,利於客戶順利導入如雲端應用、數據分析,及多種智慧應用,成功完成工業領域的智慧物聯網,取得競爭優勢。

MOXA協助工業自動化客戶架構高效能連結系統,建置智慧物聯網,取得競爭優勢(source:geautomation.com)
MOXA協助工業自動化客戶架構高效能連結系統,建置智慧物聯網,取得競爭優勢(source:geautomation.com)

物聯網從2000年開始發展至今,結合不斷躍進的網路技術,在不同行業的應用與發展策略,也愈趨明朗化。根據Cisco跟GE的報告指出,2015年約有近250億的物件,可透過網路無縫接軌,互連互通;到2020年,連結的數量將成長二倍,達500億物件。且到2025年,相關技術與應用的產值,預估會影響全球GDP的一半以上,高達82兆美金。

MOXA:四零四科技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近30年,專研工業聯網與工業自動化相關技術與解決方案的設計與開發,為少數台灣廠商能在工業級應用領域獲全球多數客戶高度評價的品牌。堅持自我研發及對品質與客戶服務的專注與投入,讓MOXA得以創造藍海利基,在工業聯網領域持續挺進。公司將技術與能量,整合成三大解決方案,滿足各種數位雲端應用設計所需的系統需求,讓客戶可以延續導入各種需要的雲端、數據分析與智慧應用。MOXA工業物聯網三大解決方案為:

網路架構(network infrastructure)

包括如工業乙太網路交換機、無線網路產品及工業級電腦系統的完整組合,建構高穩定性且高效能的核心網路架構。

周邊連結(edge connectivity)

包括串列連接系統(Serial to Ethernet)、I/O資料擷取,及數位影像網路監控系統,將核心效能順利串接到各周邊使用端的連網系統。

管理系統

主要是系統與解決方案的管理軟體,便於連網後的設定,管理容易操作且快速,提升長時運作效率。

MOXA亞太區業務總經理高能偉指出:「MOXA在工業網通與自動化系統的技術與開發,有長久的投入與專業,也贏得全球很多客戶的高度肯定。引領產業順利完成工業物聯網,開創新時代的競爭優勢,是我們對客戶責無旁貸的任務與承諾。」

以此為據,MOXA在台灣也訂定了三大應用發展策略:工業 4.0應用、智慧交通、及智慧電力,致力成為台灣IA(information automation;資訊自動化)通訊的第一品牌。MOXA台灣區業務協理孫崇騰指出,根據經濟部2014年公布的台灣中小企業白皮書,台灣約有14萬家製造業,是台灣經濟力的主要動能之一。而全球各工業大國如德國、日本、中國等,也正在積極佈建邁進工業4.0的升級轉型,已是不可擋的趨勢;國內的經濟部也在去年正式啟動生產力4.0的十年計劃,以MOXA在工業聯網的技術能量與優勢,絕對可以協助客戶順利完成架構升級。

MOXA同時也與國內多家系統商合作,利用MOXA的解決方案,協助建構高效能、高耐用度與穩定度的聯網系統,讓攸關智慧工廠、智慧交通與智慧電力進程的雲端應用、數據收集分析、智慧監控與設定,可以時時串接無礙,數位化智慧應用得以充分發揮,幫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與迎接新時代的競爭力。(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工業物聯網  IIoT  工業自動化  工業4.0  智慧交通  智慧電力  MOXA  四零四科技 
相關新聞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Veeam:勒索軟體猖獗 強化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已是重要課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72.2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