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居安樂活 智成電子用藍牙5.0打造全齡化智慧家庭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48】

智成電子打造「全齡化的智慧家庭」,運用藍牙5.0 Mesh 開發「智慧家庭平台」,只要將傳統電器搭配藍牙模組,即可快速升級智慧裝置,再透過智慧家庭APP操作,用戶可隨時開關智慧家電。

智成電子運用藍牙5.0 Mesh 開發「智慧家庭平台」,只要一台手機,即可控制全屋的智慧家電。
智成電子運用藍牙5.0 Mesh 開發「智慧家庭平台」,只要一台手機,即可控制全屋的智慧家電。

智成電子總經理黃振昇表示,「智慧家庭平台」不僅可預設開關時間,還支援串聯各大語音助理平台,一聲「關閉大燈、開啟小燈」,5秒打造完美的睡眠場景。平台也可搭配智慧感測器,當環境中CO、CO2或其他有害氣體濃度過高,透過APP即可隨時收到通知,確保用戶快速掌握情況,防止更嚴重的意外發生。

此外,若長輩不擅於手機操作,也可選擇使用「智慧遙控器」來控制,簡單明瞭的按鍵設計,沒有操作難度,例如臥室電燈忘了關,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輕鬆解決問題,再搭配上家中網關系統(閘道器),外出也能遠端調整設備狀態。

關鍵字: 智慧家庭平台  智成電子 
相關新聞
智成電子首度曝光AI晶片概念 整合BLE搶攻AIoT商機
智成電子展示BLE Mesh成果 助力廠商搶攻物聯網商機
智成電子於智慧城市展示範藍牙應用 打造Mesh智慧生活
智成電子提升智慧家庭照顧裝置應用效能
智成電子發表首款藍牙5.0和Mesh平台 搶攻智慧照明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202.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