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uxexcel引領工業和消費領域AR應用客製化眼鏡變革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131】

智慧眼鏡產業趨於快速演變,3D列印客製化鏡片商Luxexce提供一個可量產鏡片的生產平台,讓技術合作夥伴實現商業化3D鏡片列印,為大眾消費性產品和工業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智慧眼鏡產品。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備獨特的3D列印技術,因此能夠將光波導等技術整合到智慧鏡片中。這些3D列印智慧鏡片可更加輕薄,並可應用到普通常見的眼鏡上。

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備獨特的3D列印技術,能將光波導等技術整合到智慧鏡片中。
Luxexcel提供的平台具備獨特的3D列印技術,能將光波導等技術整合到智慧鏡片中。

Luxexcel於2009年創立,從照明產業、汽車、工業光學、航空航太和許多其他產業的3D列印鏡片起步,目前業務聚焦於提供客製化智慧鏡片。其完整解決方案已能?實現商業規模的3D智慧鏡片列印。Luxexcel提供的Vision Platform這款視覺平台包含3D列印技術在內,可在列印過程中將包括全像薄膠、LCD螢幕和光波導等在內的智慧裝置和鏡片材料結合起來。電子裝置被列印材料完全封裝後,鏡片變得更薄,並且適合用在常見的普通眼鏡上。這項技術能夠在許多不同的材料上進行列印,包括塑膠和玻璃等材料,並能實現氣隙要求等列印功能。

Luxexcel為客戶提供的是用於智慧眼鏡的商用3D列印處方鏡片客製化解決方案。當產品的開發形成完整的解決方案,智慧眼鏡製造商即可擁有完整的現場平臺,以進行大量的商業生產。憑藉這項改革性技術,眼鏡製造商在生產鏡片時,不用大費周章就能製造出耐用性高、具有普通外形尺寸、能解決視力矯正問題的3D列印鏡片產品。

Luxexcel的Vision Platform所實現的快速和高效率特別受到亞洲區製造商的注目,其中還包括了實現擴增實境(AR)眼鏡的許多工業應用可能性。這些眼鏡可以協助佩戴者完成各種精細任務,包括引擎的保養、電子故障的查找和維修、工廠車間或研發工作室和實驗室中的視覺輔助參考,還有許多其他尚待開發的應用場景。簡而言之,將智慧技術整合到眼鏡中具有無限的潛在價值,在現今不斷擴展的工業領域中,亞洲將繼續成為全球創新的生產基地,而整個亞洲都將從規模經濟和新的工業製程解決方案中受益。

*使用很小液滴 (droplet) 的高精度列印

*並行施加多個液滴的高速列印

*可在客製化鏡片內整合波導或全息膜片等技術

*可以列印任何形狀的技術(自由形狀、圓柱形、球形或三種形狀的組合)

*相容工業塗層製程甚至3D列印塗層

*油墨材料系列,具備多種特點(包括溫度、塗料、顏色、紫外線吸收劑)

*完全光滑的表面,無需拋光

關鍵字: 智慧眼鏡  3D列印  AR 
相關新聞
2030全球XR市場上看3500億美元 垂直應用成新創商機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南臺科大與左鎮化石園區攜手升級5G應用場域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調研:蘋果效應將在五年內重振AR/VR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9.56.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