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鼎華智能攜手世平集團 擴展全新智慧製造佈局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97】

落實數位轉型不再單打獨鬥,鼎華智能和世平集團在大聯大控股台北南港總部大樓簽約經銷合作,未來將攜手提供智慧製造智能運營管理軟體MOM (Manufacturing Operations Management)以及智慧工廠IT+OT解決方案。鼎華智能憑藉其豐富的行業製造經驗,協助客戶解決數位轉型過程中的管理痛點,並引領企業快速實現智能互聯應用。主要產品包括MES製造執行管理系統、APS先進排程系統、IIoT智能中台和EAP機台連線自動化整合系統等,鼎華智能將借助世平集團在電子零件市場的專業代理和龐大的銷售體系,結合世平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團隊,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智能製造運營管理規劃方案,共同創造客戶最大價值。

世平集團產品行銷長何享州(右)與鼎華智能總經理嚴子翔策略合作,展現雙方各自的優勢。
世平集團產品行銷長何享州(右)與鼎華智能總經理嚴子翔策略合作,展現雙方各自的優勢。

鼎華智能以MOM方案經銷擴展事業版圖,積極搶佔智慧製造市場份額。鼎華智能總經理嚴子翔表示,未來面臨的發展挑戰包括美中新競合和東南亞產業鏈崛起、原物料上漲和通膨減緩下單動能等問題。因此,與經銷合作夥伴的戰略結合對於市場策略至關重要。

鼎華智能擁有豐富的生產排程與製造執行經驗,協助1500+家離散型企業打造智慧工廠。今年將專注於切片行業半導體和電子組裝,並期望與世平集團合作協助電子半導體行業有效降本、增效、提質和減存。鼎華智能已獲得150多家半導體客戶的支持,雙方合作除了將擴大業務和服務量能,並結合世平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服務原有客戶群。同時,鼎華智能還能夠為世平集團代理經銷的國際半導體供應商的客戶(OxMs),提供IT+OT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市場。

世平集團產品行銷長何享洲表示,世平集團擁有廣泛的供應商網絡,能夠提供客戶多種不同品牌的產品選擇。此次與鼎華智能合作,將世平豐富的銷售經驗與產業解決方案相結合,為企業數位轉型帶來更完整、更智能化的IT+OT解決方案。

關鍵字: 智慧製造  世平集團  鼎華智能 
相關新聞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2024台灣國際扣件展聚焦綠色永續與高值化 即日起開放預登
蔡司台灣探索工業量測創新 啟動智慧製造新紀元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255.1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