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FA 2017:TCL推出擴充的人工智慧和智慧電視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932】

柏林訊--(BUSINESS WIRE)--全球排名前三大的電視製造商和量子點發光二極體(QLED)科技創新公司TCL在2017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 2017)上推出智慧電視:TCL Popular系列之超大型QLED旗艦XESS Private Theatre X6和P6 TV,將為消費者帶來人工智慧(AI)和新的內容解決方案。

TCL XESS Private Theatre X6 (Photo: Business Wire)
TCL XESS Private Theatre X6 (Photo: Business Wire)

志在成為全球智慧產品和互聯網服務領導者的TCL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Tomson Li表示:「我們不斷代表成熟的全球客戶群銳意創新,今天標誌著TCL的重要里程碑。」

Private Theatre XESS X6採用量子點顯示技術,並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高動態範圍。它能夠精準地呈現10.7億種顏色。85英寸QLED顯示幕的峰值亮度達到1,200尼特,且擁有高出傳統電視58.3%的色純度。對比度(12,000,000:1)通過局部調光得以增強—由1,200盞LED背景燈提供支援。

X6搭載哈曼卡頓(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同時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響技術和DTS: X 7.1.4技術,其富有光澤的胡桃木銅色亮面散發奢華觸感。XESS Private Theatre X6的寬僅24.8毫米,是最纖薄的超大型電視之一,也是尺寸超過80英寸並運用局部調光技術的最纖薄電視之一。

中階P6電視進一步提升了TCL Popular系列商標的設計卓越性,並通過4K超高畫質(UHD)顯示技術呈現HDR畫質。其微調功能帶來顯著的對比度,而且其運動模式(Sports Mode)在錄音室級Dolby 5.1 環繞音效的襯托下優化實景圖像。

P6採用超薄機身、優雅的流線和4.8毫米窄邊框。它提供43至65英寸的尺寸範圍及黑色和銀色型號,將從2017年第四季起在海外市場推出。

據HIS指出,2017年第一季,TCL在全球電視出貨量方面位居前三名,市場份額達7.3%。

2017年上半年,TCL液晶電視總銷售量同比增長12.2%,達到9,603,392台(不包括商業展示)。液晶電視海外銷售量達到574萬台,同比增長34.1%,而銷售額同比增長51.0%。TCL在法國和菲律賓排名第三,在泰國排名第四,在越南、澳洲和美國均位列第五。

關鍵字: QLED  人工智慧  智慧電視  IFA 2017  TCL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1.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