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4年03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203】

當進入AIoT時代以來,業者持續推出與智能家居相關軟硬體。包括瀚錸科技今(12)日發表最新引進台灣的NETGEAR交換器,帶來極速連接的未來體驗;Arlo多項獲獎的智能連接設備,提供用戶無縫的智能家居體驗;以及Evren作業系統,適合開發精簡型電腦,將為企業帶來更安全、更高效的解決方案。

瀚錸科技今(12)日發表最新引進台灣的NETGEAR交換器、Arlo多智能連接設備,以及Evren作業系統,為企業帶來更安全、更高效的解決方案。
瀚錸科技今(12)日發表最新引進台灣的NETGEAR交換器、Arlo多智能連接設備,以及Evren作業系統,為企業帶來更安全、更高效的解決方案。

最新上市的NETGEAR品牌Multi-Giga系列交換器,將支援最多達5種網速(100/1G/2.5G/5G/10G)埠口提供高速連接,以確保使用者可在數據傳輸中擁有高效能;並支援PoE++交換器,為高功率照明、PTZ攝影機等設備提供足夠電力。

瀚錸同時針對Arlo的雲端平台,已經推出了多項獲獎的智能連接設備,提供Arlo用戶無縫的智能家居體驗。

近期也推出代理的Evren作業系統,適合開發精簡型電腦,為企業節省了大量的硬體升級成本,既滿足了安全性和管理性的需求,又能夠有效控制成本,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關鍵字: 智能家居  瀚錸 
相關新聞
瀚錸科技引進門市RMA及資安系統 讓管理維運服務變得更輕鬆
後疫情物聯網時代 瀚錸新增多款AI人臉辨識與無線傳輸產品
瀚錸與Millitronic WiGigHub聯手打造智慧工廠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4K,8K高畫質影像傳輸的未來?瀚錸新品支援新傳輸介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31.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