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推出全球首款模塊化移動包裹儲物櫃
自動包裹運送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28】

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 Inc.(NEXT)是全球唯一的模塊化電動汽車解決方案提供商,今(13)日該公司宣佈為智能和互聯城市提供一項突破性的自動化物流解決方案。

NEXT推出全球首款模塊化移動包裹儲物櫃
NEXT推出全球首款模塊化移動包裹儲物櫃

NEXT 宣布推出其全自動多業務「在線至離線」(O2O)平台,包括將物流服務生態系統大規模推向市場所需的模塊化車輛解決方案和支撐操作系統。

「到目前為止,NEXT 完全專注於為大眾市民運輸市場創造創新解決方案。今天NEXT 將進入全球2.3 萬億美元的電子商務市場,這將推動傳統零售供應鏈的快速轉型,」NEXT首席執行官Emmanuele Spera 表示。

該物流解決方案建立在 NEXT 擁有專利的模塊化運輸平台上,是一種自動化電動車輛系統,可針對各種出行即服務 (MaaS)應用進行定制和擴展。獨特的模塊化平台與現有操作系統的自動移動機器人混合車隊實現無縫集成。

在完成自動倉庫裝載過程後,單獨的車輛自動連接形成車隊,從而能夠使用結合處的內部空間。在行進路線中,包裹可以在車輛之間自動切換以確保實現最佳的最終交付成果。

「NEXT 的方法與當前所有自主地面車輛或電子穿梭車具有根本差異,因為我們車輛的開放式內部設計佈局可靈活地適應特定需求。此外,NEXT 的車隊可由人類駕駛員、遠程操作人員控製或進行自動駕駛。因此,我們計劃於短期內在公共道路上開始運營,」NEXT 首席技術官Tommaso Gecchelin 說。

為了滿足未來多種模式運輸和商業應用不斷增長的全球市場需求,NEXT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模塊化移動包裹儲物櫃。

「儲物櫃解決方案將為零售商提供更多控制權,同時降低總體運送成本。公眾將受益於卓越的靈活性和易用性,因為客戶接近程度決定了交付地點,」NEXT 執行副總裁Sven Hackmann 表示。

NEXT 認為創新的未來是由共同創新和共同所有權來定義的。因此,該公司正在與幾個合作夥伴針對廣泛應用的各種發展進行合作。NEXT 在歐洲和美國設有辦事處,並已將中國和海灣地區確定為其主要增長市場。

「NEXT對於中國取消外國創業公司業務範圍的限制感到鼓舞,這是確保在中國進行公平競爭的前提。根據中國國家郵政局的數據,從2008 年到2015 年,中國的同城運輸是各種物流業務中增長最快的領域,年增長率為44%。預計2020 年市場規模將超過2000 億元人民幣(290 億美元),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Spera 表示。

關鍵字: 模塊化移動包裹儲物櫃  自動化物流  NEX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2.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