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力智電子利用 Ansys模擬 提升電源管理產品熱可靠度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16】

半導體電源管理晶片供應商力智電子(uPI SEMI)利用 Ansys的模擬解決方案,加速其產品封裝解決方案的設計,並將熱可靠性提升2倍。力智電子的產品用於高效能運算(HPC)應用、通訊硬體、電池管理、工業設備和消費性產品。

力智電子利用 Ansys 多物理模型模擬 PRPAK 熱應力變化,強化其晶片封裝的設計、開發和驗證,提升其電氣效能。
力智電子利用 Ansys 多物理模型模擬 PRPAK 熱應力變化,強化其晶片封裝的設計、開發和驗證,提升其電氣效能。

藉由採用 Ansys 的模擬,力智電子得以快速預測其高效能晶片封裝設計的電氣、機械和熱特性,同時擁有可預測的準確性。這提升產品的效能、簡化設計,並減少後期設計更動的風險。利用 Ansys 分析熱流和熱機械應力,力智電子優化晶片封裝設計,並將熱可靠度提升2倍。最初在 500 次熱測試迴圈後失敗的產品,利用 Ansys 的解決方案後可承受 1000 次以上的迴圈。

透過Ansys 的模擬工具除了可加快開發和驗證的速度,還可預測各種不同訊號頻率下的封裝電氣特性,協助力智電子工程師確定最佳的設計方案以提高產品效能。

Ansys副總裁暨半導體、電子、和光學事業部總經理 John Lee 表示:「晶片封裝設計非線性,涉及複雜且多方面的工程,即便是小小的變化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Ansys 的模擬工具提供了端點到端點的多物理場分析,使團隊能夠快速洞察晶片封裝的多個領域,並具有可預測的準確性。有了 Ansys,能以最大程度提升力智電子的研發和可靠度測試過程,實現更高品質的產品。」

關鍵字: 模擬工具  電源管理  力智電子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29.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