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加速開發毫米波AiP晶片 稜研科技導入Ansys模擬軟體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409】

毫米波技術開發商稜研科技利用Ansys模擬軟體快速進行設計驗證,提升其天線封裝(AiP)設計的效能、效率與品質。AiP技術將複雜的射頻元件及其相關電路整合到一個晶片設計中,為消費電子和支援 5G 網路的各種毫米波應用所需的無線傳輸系統小型化的重要發展。然而,應用的複雜程度和市場對於更小、更緊湊的電子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工程師需要更有效地管理和驗證AiP設計,以減少成本和上市時間。

稜研科技透過Ansys的模擬軟體進行快速設計驗證,加速開發用於5G和衛星通訊的下一代毫米波技術,縮短R&D及AiP設計的上市時間。
稜研科技透過Ansys的模擬軟體進行快速設計驗證,加速開發用於5G和衛星通訊的下一代毫米波技術,縮短R&D及AiP設計的上市時間。

稜研科技透過 Ansys 的解決方案開發其下一代毫米波技術,包括其5G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 (O-RAN)、小基站的天線和衛星通訊用戶接收站電子掃描陣列天線設計。Ansys的模擬協助稜研科技快速進行AiP效能驗證,並提供精確的結果,從快速、具有預測準確性的熱學分析,到寄生參數計算,再到製程自動化。

稜研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張書維表示:「Ansys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更快地全面模擬及測量 AiP 的效能,包含天線和射頻模組寄生參數、熱學分析、信號和電源完整性以及定制系統整合設計的效能。這使開發鏈的上下游更有效率,減少許多未來專案的開發時間。」

Ansys副總裁暨半導體、電子、和光學事業部總經理John Lee表示:「隨著新型毫米波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針對AiP設計的複雜度和上市時間的需求帶給我們的客戶重大挑戰。Ansys 的模擬解決方案協助了如稜研科技的這些新型毫米波技術背後的快速創新,塑造了5G天線設計的未來。」

稜研科技透過多種Ansys軟體來快速改善其用於5G和衛星通訊的下一代毫米波技術,大幅降低相關的開發成本。

關鍵字: 模擬軟體  毫米波  Ansys  稜研科技 
相關新聞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70.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