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vaya將展示全球首個聊天機器人社群平臺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3240】

Avaya Holdings今天宣布,將在2018年海灣資訊技術展(GITEX)技術周上展示全球首個聊天機器人社群平臺,進一步提升自動客戶服務的體驗。

Avaya指出,其在2018年對全球8,000名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80%的消費者希望他們的提問能夠獲得立即回覆,凸顯了對高效率客戶服務的需求。

Avaya創新資深副總裁Laurent Philonenko表示:「透過自動化,企業可以提供無縫客服體驗,以克服人力資源的限制,滿足客戶期望。機器人正成為能夠積極影響客戶服務的最有力手段之一。」

雖然企業對聊天機器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關鍵缺點在於它們僅局限於特定領域。這限制了它們在面對未經培訓的問題時,能夠解決客戶要求的能力。

Avaya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區解決方案架構資深總監Ahmed Helmy補充道:「如果我們能夠透過高度監管的平臺實現不同產業聊天機器人之間的協作,情況會變得怎麼樣?我們可以安全地連接企業機器人,大幅擴展機器人的效能,從而使組織能夠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減少對人工干預和監督學習的需求。」

Avaya的平臺將展示如何讓企業使用獨特的設定檔註冊他們的聊天機器人,以及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其他機器人「交朋友」。該平臺將使聊天機器人能夠相互評價,並根據收到的資訊的品質和最終客戶的回饋儲存為信任指標,不斷提高每個機器人的品質和客戶服務速度。

Avaya設想了兩種處理客戶-機器人即時互動的場景:一種是機器人代表客戶聯絡好友機器人並轉交所收到的答案,另一種是機器人以電話會議的方式建立客戶與好友機器人之間的連線。

Helmy表示:「這是解決聊天機器人系統的資訊和服務瓶頸的重要一步。該社群平臺讓Avaya客戶可以增加聊天機器人解決方案的價值,而無需參與冗長的資料綜合管理或倉儲專案。」

關鍵字: 機器人  Avaya 
相關新聞
芝程科技為新世代機器人智慧感知升級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工研院參展CES 2024落幕 AI、機器人吸引國際大廠關注
工研院前進CES 2024 聚焦AI、機器人、顯示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7.252.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