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看好機器視覺系統市場前景 JAI積極開拓大中華區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756】

現今電子產品和半導體裝置盛行,加上大中華地區從疫情中逐漸復甦,成為科技成像和機器視覺技術專家JAI推動大中華區業務成長的立足點。

JAI為工業相機推出兼具品質和價格優勢的產品,積極推動大中華區業務成長。
JAI為工業相機推出兼具品質和價格優勢的產品,積極推動大中華區業務成長。

JAI新加坡辦事處亞洲銷售總監Kevin Cordeiro表示:「是中國是一個龐大的成像和視覺系統市場,可能還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根據Statistica資料所示,中國內地的市場規模至少達到150億元人民幣或相當於約23億美元,其中光是電子和半導體產業就佔據了中國機器視覺市場的一半左右。由於中國決心發展更加獨立的半導體晶片市場,降低對外國進口的依賴,我們JAI有信心為這塊市場提供各種策略解決方案來應對此一挑戰和其他難題。」

大中華區從疫情中穩定復甦,對於機器和嵌入式視覺系統的需求橫跨了眾多的應用領域,這些需求伴隨著復甦變得更為迫切。JAI提高品質和研發投資,為這個複雜市場提供解決方案,生產高性能的創新產品。JAI為工業相機推出兼具品質和價格優勢的產品,並且提供強大的24/7售後支援輔助,為成功關鍵。

全球目前有超過100萬台JAI相機用於多個應用和產業,迄今為止JAI掌握了26項創新專利。相比人的肉眼,機器視覺系統能更準確、更快速地掃描和檢查PCB,並協助處理這些微型化元件,這就是 JAI A/S 於 1963 年在丹麥成立企業的核心理念。自那時起,JAI作為機器視覺系統供應商建立起真正的全球影響力,可為多個區分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包括食品和飲料、包裝和醫療,以及汽車、電子和半導體等突出的工業候選領域。

JAI於1998年在日本設立工廠,挺進亞洲,此後其營運足跡遍及整個亞太地區,JAI 執行長Michael Jensen評論表示:「JAI最初在丹麥成立為視覺成像企業以後,這些年來許多大規模工業生產已經轉移到亞洲,而機器視覺技術的優勢很快就在亞洲區獲得認可。」由於需要先進視覺系統的應用迅速增加,JAI的商業模式是追求卓越的設計和嚴格的品質管理。

JAI的理念是為客戶創造價值,其價值取向是基於大量的研發投資,以生產具有高性能和實惠價格的創新產品。亞太地區其他地方的生產設施以低成本取勝,但JAI 在美國、丹麥、日本的先進製造工廠,以及其在新加坡的先進製造設施,兩者在品質管理上相輔相成,實現了成本效益、先進製造、適應性和策略重點的融合。

JAI在全球各地持續投資和推廣,制定了策略計畫,以絕佳的敏捷性應對市場挑戰。JAI是一站式視覺解決方案供應商,具備單一來源供應商能與客戶進行密切合作的全部優勢,能提供應具備高品質的廣泛產品組合,以實現持續的正常運行時間和較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關鍵字: 機器視覺系統  工業相機  JAI 
相關新聞
The Imaging Source 38系列相機配備Pregius S感測器 打造精確、高解析度成像
The Imaging Source與睿怡科技連袂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The Imaging Source與睿怡科技連袂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Basler優化MED ace相機系列MED功能集 防塵設計升級
艾訊整合SICK(西克)工業相機效能 提升機器視覺方案品質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69.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