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IMS 2018大會展示可加速毫米波創新設計和測試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4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於 2018 年 6 月 10 日至 15 日在賓州費城會議中心舉行的國際微波研討會(IMS)中,展出與 5G 通訊、物聯網(IoT)、以及航太與國防(A&D)相關的各式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專家將於編號1325的展示攤位中進行簡報,主題涵蓋模擬、設計和測試等領域。

5G NR - 藉由使用通用的開發工具,讓產業生態系統能在整個工作流程中,分析並驗證新的 5G 產品。這些端到端解決方案使得 5G 調變解調器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能夠因應更寬的信號頻寬、毫米波頻率,以及 OTA(Over the Air)測試環境所需的 Massive MIMO技術要求。

下一代WLAN - 提供業界最多元的 WLAN 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讓工程師能在研發、驗證和製造階段獲得深入的洞察力。

元件特性分析 - 可協助使用者量測結合耦合器、切換器、放大器、絕緣器,以及其他元件高功率元件,以便透過傳送和接收路徑進行完整的裝置測試與設計,例如即將發佈的 5G 無線通訊所使用的整合式GaN 放大器的波束形成 IC。

雷達與電子戰 - 展示在射頻與微波環境中,航太與國防領域的創新尖端技術,讓航太與國防產業能加速實現革新。

汽車雷達 - 透過研發和製造,提供從早期設計模擬,到可解決目前和未來汽車雷達設計與測試挑戰的解決方案。

PathWave - 設計、測試和製造團隊的管理者和領導者可顯著縮短任務交遞時間、更快整合新裝置並擴充資源。

校驗、維修和其他服務 - 提供產業精英、完善流程和卓越工具的組合,可協助客戶部署新技術,並且開發更簡易的流程,進而降低成本。

是德科技另亦在 IMS 2018 中展示其新增了雜訊指數(NF)量測功能的 FieldFox 手持式分析儀。藉由將Keysight FieldFox 手持式微波分析儀轉換為雜訊指數模式,可為使用者提供方便易攜的單鍵式雜訊指數和增益量測功能,以便使用業界公認的 Y 因子技術,對低雜訊放大器(LNA)、變頻器和接收器在內的裝置進行特性分析。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FieldFox可在量測資料中顯示內建的不確定性工具列,以便即時呈現量測完整性。在整合了雜訊指數量測功能、全2埠向量網路分析、頻譜分析和功率感測器後,客戶現在可在現場或維修站,對放大器和轉換器進行完整的特性分析。」

獲獎殊榮 — Frost & Sullivan 2018 年全球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領導廠商獎

Frost&Sullivan 最近針對全球射頻(RF)測試與量測(T&M)市場進行一項調查,並根據結果將 2018 年全球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領導廠商獎頒發給是德科技。Frost&Sullivan的報告指出,是德科技射頻測試設備和軟體整合解決方案,有效克服了日益複雜的新技術所帶來的挑戰。

Frost&Sullivan 產業總監 Jessy Cavazos 表示:「在經營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近 80 年後,是德科技在行動通訊、航太和國防領域擁有可觀的安裝數量。這些尖端產業不斷要求更新的解決方案,以便測試持續演進的通訊技術。是德科技是射頻測試與量測市場中,唯一一家提供傳統、模組化和手持式等各種不同產品外觀的廠商,如此齊備的機種,可涵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各個階段,從模擬、研究、開發、設計驗證、製造,一直到安裝與維護)。」

關鍵字: 毫米波  5G NR  物聯網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3.173.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