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破世界紀錄!駕駛ID.4電動車橫穿美國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97】

97天內橫穿美國行駛56,000多公里。長途車手Rainer Zietlow與攝影師Derek Collins駕駛一輛大眾ID.4電動汽車穿越美國48個州,創造超出此前兩倍多的記錄,並驗證了電動汽車的續航能力。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總經理Jon DeSouza(左)和車手Rainer Zietlow通過ID.4 Challenge塑造了長途電動汽車駕駛的傑出典範。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總經理Jon DeSouza(左)和車手Rainer Zietlow通過ID.4 Challenge塑造了長途電動汽車駕駛的傑出典範。

97天后ID.4電動SUV抵達目的地—位於美國赫恩登的大眾汽車總部,這次旅程圓滿結束。該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長途車手兼賽事機構Challenge4創始人Rainer Zietlow以及為此次巡迴旅程拍攝照片的攝影師Derek Collins。他們行駛距離超過56,000公里,橫穿美國48個州,成功完成電動汽車在單個國家內的最長旅程,超出此前記錄的兩倍之餘。

浩亭技術集團為本次挑戰提供了大力支持,凸顯其對於可持續性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諾。作為大眾一級電纜供應商,浩亭以其強大、可靠且人性化的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和連接器為向電動汽車過渡乃至推進氣候變化之戰提供支援。

“這項記錄不僅見證了ID.4的可靠性,而且還見證了美國充電基礎設施的實際隨時可用的狀態,”Zietlow這樣評論他在本次旅程取得的成功,到行程結束時,他總共停靠過208個充電站。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總經理Jon DeSouza強調:“我們知道,向電動汽車過渡的最大問題之一就是擔憂沒有足夠的充電站可供使用,或者電動汽車本身不適合長途旅行。我們之所以提供支援,就是為了證明,無論短途駕駛還是橫穿一個國家的公路旅行,電動汽車絕對具有可行性。技術上業已成熟。基礎設施也早已就位。”

HARTING Automotive GmbH董事總經理Marco Grinblats補充說:“我們需要像這樣的有力見證來進一步推進電動出行。恭祝全體團隊成員。期待未來還能有機會展示我們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出色性能。”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5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