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於2022 InnoTrans展示新品 強調脫碳與空間節省重要性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460】

「未來交通」是本次從9月20日持續到9月23日的柏林軌交技術展的主題。在中斷4年後,InnoTrans重新打開了它的大門,浩亭技術集團當然也會擁有一席之地並首次在16號館,200號展台展出新品。

浩亭亮相2022年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
浩亭亮相2022年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

作為媒體早餐會的一部分,浩亭執行總裁Norbert Gemmeke先生,Ralf Klein先生和Christian Schumacher先生強調了減重、脫碳、數位化和易於安裝的重要性並展示了每個展區的新技術。

浩亭展台上的一個特別亮點是Han HPR單極產品組合。這些新的大電流接口可以和Han HPR TrainPowerLine(TPL)和Han HPR VarioShell系列的外殼組合使用。 TPL是一種用於地板下供電的輕量化解決方案,而VarioShell是一種用於跨接電纜設計的集成概念。每節省一公斤火車重量,都會降低車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浩亭在柏林展示了下一帶模塊化連接器Han-Modular Domino Module。該連接器首先滿足工業在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方面的要求。與之前的標準相比,用戶可以通過將之前分離的傳輸類型集成到單個模組插槽中來節省高達50%的安裝空間。

當Domino Module與Han HPR緊湊外殼結合使用時,可以獲得額外的好處。與HPR標準系列相比,新系列實現了20%的空間節省和25%的重量減輕。根據車輛的類型,通過更換這種類型的外殼,可以在火車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降低數百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最新的數據通信組件,包括基於SPE的連接和佈線解決方案,也通過減輕重量和空間,為列車系統的節能基礎設施做出了貢獻。與 8 芯以太網電纜相比,通過SPE技術可實現每100米電纜減輕1.6公斤的重量。使用線速高達10Gbit/s的眾所周知的標準化M12 T1或SPE接口可確保保持耐用性和高性能。

浩亭電氣全球業務部行政總裁Norbert Gemmeke表示:「軌道交通對浩亭技術集團非常重要,我們竭盡全力為客戶提供令人信服的技術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克服挑戰。例如在與Studer Cables AG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過程中,客戶和用戶未來將能夠從擴展的應用組合和新的、更強大的佈線解決方案中受益。」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147.1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