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國ITC裁定海能達侵犯摩托羅拉系統專利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847】

摩托羅拉系統宣布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行政法官Mary Joan McNamara,就摩托羅拉系統於2017年3月29日起訴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侵權一案的調查,發出有利的初步裁定通知書。

在訴訟中,摩托羅拉系統指控海能達非法進口和販賣雙向無線電設備系統、相關軟件和組件,侵犯了摩托羅拉系統四項專利。這些專利涉及海能達現今使用的專業和商業無線電產品營運的核心技術。

法官進行了長時間的調查,以及在長達一星期的聽證會上聽取摩托羅拉系統和海能達證人的證供、閱歷數百頁簡報材料和數千件呈堂證物後而作出裁決。在初步裁決中的一部分,法官McNamara表示摩托羅拉系統的所有四項專利均有效,而海能達侵犯了其專利;而且摩托羅拉系統在四項專利的其中三項展示了「國內技術產業」,符合法律要求。法官McNamara同時建議就摩托羅拉系統美國專利編號7,369,869、7,729,701 及 8,279,991,頒布排除命令以防止海能達將侵權產品進口到美國,以及頒布停止暨終止命令,阻止海能達繼續供應和販賣已進口到美國境內之侵權產品。ITC的最終裁決將於2018年11月6日頒布。

摩托羅拉系統總法律顧問兼首席行政官Mark Hacker表示:「法官McNamara的裁決證實了我們的指控、維護了我們知識產權的完整性,並對海能達故意侵犯摩托羅拉系統專利的不道德和非法行為作出譴責。我們視初步裁決為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們全球一同應對海能達有系統、無恥地、嚴重盜竊和侵犯我們知識產權問題的努力之中一部分。」

Mark Hacker續稱:「摩托羅拉系統在創新技術方面擁有歷史悠久且卓越的記錄,龐大的專利庫包含大約5,000項專利。我們持續為客戶推動創新的同時,致力捍衛我們寶貴的知識產權。我們非常感謝法官McNamara和ITC員工在調查期間所作出的努力,我們深信整個ITC將堅持這一項決定,並根據今天的調查結果進行最終裁決。」

關鍵字: 海能達  摩托羅拉系統 
相關新聞
警政署導入摩托羅拉系統通訊系統 升級緊急應變能力
摩托羅拉:無線電數位化優勢明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34.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