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微軟:混合辦公悖論正推動全球勞動市場改變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118】

微軟董事長兼執行長薩帝亞‧納德拉和 LinkedIn 執行長 Ryan Roslansky 舉行對談,發表混合辦公的最新趨勢,包括微軟和 LinkedIn致力合作於幫助企業領導人及其團隊適應全新的工作模式,同時揭曉趨勢背後的數據、說明微軟及LinkedIn協助領導人賦能員工混合辦公的方式與產品創新,包括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Viva、Power Platform 和 LinkedIn產品。

微軟建議組織透過數據和研究提供的新見解,指引變化和調整方向。
微軟建議組織透過數據和研究提供的新見解,指引變化和調整方向。

新冠肺炎疫情因病毒進化而尚未平息,迫使全球企業又重新調整開放辦公場域的計劃,企業必須同時保持敏捷性和靈活性,藉由數據與數位工具保護員工健康、安全和身心狀況,在微軟與LinkedIn採取的是 Learn-it-all 的方式,將彈性融入決策中,透過數據和研究提供的新見解,指引企業變化和調整的方向。

最新發佈的工作趨勢指數報告(Work Trend Index) ,分享微軟從全球員工身上得到的反饋。員工調查顯示即使混合辦公很複雜,但擁抱彈性、不同的工作方式和信任文化,可幫助所有人成功地適應此全新模式。

這一年以來,160,000 名微軟員工採取遠距辦公、25,000 名新成員遠距入職,調查顯示仍有 90% 員工表示對於微軟有歸屬感,達到歷史新高,而員工信心程度及主管支持度也處於史上最高。這些數據顯示了我們不必實際在一起就能夠有歸屬感。然而,在疫情期間的遠距工作型態,調查顯示「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及「團隊連結」仍持續面臨挑戰。

微軟另一份研究也指出,員工一方面期待能有更多面對面時間與團隊合作,卻又同時希望保持遠距工作的彈性;58%希望花最多和最少時間在辦公室的員工其實有著相同動機:更專注地工作;不同職位的想法也存在落差—例如主管比非管理人員希望花更多的時間在辦公室裡(45% vs. 39%),以及接受調查的員工希望進辦公室的比主管預期的還多。這就是薩帝亞所說的混合辦公悖論(Hybrid Work Paradox)。

解決混合辦公悖論將成為接下來十年的挑戰,正如薩帝亞所說:「我們最新的數據顯示,隨著員工期望不斷變化,混合辦公並沒有統一的模式。組織解決這個複雜問題的唯一解方是使營運模式更加彈性,包括員工的工作型態、居住地以及進行業務流程的方式。」

關鍵字: 混合辦公  數位轉型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13.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