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高度聚焦永續發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34】

為進一步聚焦永續發展,科思創(Covestro)啟動一個新的綜合性項目。科思創已經樹立了2025年前要實現的五大目標,內容涵蓋流程、產品和研發。該專案亦涉及供應商、客戶和消費者。公司致力於拓展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和開發新的商業模式,藉以改善處於服務水準較低市場中的一千萬人民的生活。其它焦點還包括資源和氣候保護。

科思創已樹立了2025年前要實現的五大目標,注重流程、產品、合作夥伴和客戶,將自身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半,巧妙用碳。
科思創已樹立了2025年前要實現的五大目標,注重流程、產品、合作夥伴和客戶,將自身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半,巧妙用碳。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提到:「我們的五大目標清楚地表明,永續發展將在多大程度上推動未來的業務發展。我們將其置於戰略核心地位,讓永續發展的價值觀深入整個公司內部。同時,我們致力於幫助整個價值鏈上的客戶,乃至終端消費者。我們既能應對這個時代的重大挑戰,同時還能開創精彩世界,而這兩點正是科思創的願景和目標。」

為貧困人口提供幫助

為實現這一個願景,公司已採取相關措施,希望到2025年能改善一千萬貧困人口的生活條件,這部分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國家。科思創與客戶、政府機構和非政府組織共同努力,以科思創材料為基礎,提出解決方案,包含建造經濟型房屋、防止食物腐敗變質並改善衛生條件。

永續發展是促使科思創創新的關鍵驅動因素。從現在開始到2025年間,公司計畫將80%的研發費用投入到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各個專案都會把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納入考慮範圍,並與知名機構一起、或在他們的支持下完成。

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

相對於2005年的排放標準,科思創計畫2025年前將每公噸產量對應的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的直接和間接排放量減半。公司原訂目標是到2020年減少40%的排放量,受益於生產流程的大幅改善,科思創在2015年就幾乎實現了目標。

科思創聚焦於碳,希望盡可能巧妙地運用這一關鍵元素,從中產生最大效益。首先,公司計畫與商業合作夥伴和知名機構協同開發一種測量方法。

為了全面達成2025年的目標,科思創將與較大的供應商合作,以充分遵守其永續發展的宗旨。通過這個倡議,科思創也想幫助供應商在永續發展方面提升其自身能力。

關鍵字: 溫室氣體  排放量  科思創  Covestro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電動車助溫室氣體減量 台灣2023年汽機車營業額將破7,500億元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72.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