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奧地利微電子新溫度感測器 提供高精確的溫度測量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832】

奧地利微電子(ams AG)推出AS6200C,這款數位溫度感測器IC能夠在-20°C 至 +10°C的溫度範圍內提供高精確度的溫度測量。

奧地利微電子新型高精確度數位溫度感測器AS6200C,提供易於使用的數位輸出,無需使用者校準或線性化。
奧地利微電子新型高精確度數位溫度感測器AS6200C,提供易於使用的數位輸出,無需使用者校準或線性化。

AS6200C的卓越性能使冷鏈存放裝置中的冰箱和資料記錄器設計師更容易滿足苛刻的系統級精確度要求。

易腐壞貨物儲存設備的運行溫度範圍一般在-20°C至10°C內,而AS6200C在該溫度範圍內的測量精確度誤差僅為±0.2°C。在1.8伏至3.6伏的電源電壓範圍內,該感測器具備穩定的精確度。

在溫度控制和溫度記錄應用中,總誤差預算由多個元件組成。透過最小化測量過程中的誤差,設計師為其他誤差和噪音源爭取了餘量,比如板裝元件所產生的熱量。高精確度的AS6200C使設計師能夠更靈活地修改系統設計的其他元素,同時保持總誤差低於規定的最高水準。

AS6200C將感測器前端、12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和數位邏輯電路整合在小型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內(WL-CSP),可以透過一個I2C介面給主微控制器提供數位輸出。該設備提供內建數位訊號處理,這意味著它無需使用者校準,其線性化輸出也無需外部微控制器進行補償。

AS6200C可用於儲存和運送食物、藥品、鮮花和其它易腐壞貨物的設備,以及家用和商用冰箱。它非常適合作為資料記錄器,符合EN12830:1999一級標準。

該款新產品拓展了奧地利微電子小巧且精確的數位溫度感測器IC產品系列,與AS6200感測器同樣能夠在0°C 至65°C範圍內取得極高精確度。

奧地利微電子行銷經理Nikolai Haslebner 表示:「AS6200C是我們推向市場的一款獨特產品,尺寸小巧占位面積僅1.5 mm2,在冷鏈監控和儲存的溫度範圍內具有高精確度,無需校準或線性化即可簡便地提供數位輸出。它體現了低雜訊、高靈敏度、高線性半導體技術帶來的獨特價值,展現奧地利微電子感測器解決方案的卓越性能。」

關鍵字: 溫度感測器  奧地利微電子  溫度感測 
相關新聞
小米8臉部識別採用奧地利微電子VCSEL鐳射發射器
[CES 2018]Nuheara真無線ANC耳機 採用奧地利微電子主動降噪技術
奧地利微電子攜手奧迪科 推出超音波流量計設計方案
ams AG、舜宇光電合作 開發行銷3D感測影像方案
奧地利微電子為潮牌FIIL無線耳機提供降噪高性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75.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