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斗山摩拜創新透過氫燃料電池動力 部署救生無人機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67】

高效能電源模組供應商Vicor公司幫助客戶實現可改變世界創新。斗山摩拜創新(斗山集團)作客《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討論透過其氫燃料電池動力組提供支援的救生應用,該氫燃料電池動力組結合高密度電源模組效能,可幫助無人機實現比使用鋰離子電池遠5倍的續航里程。在最新一期節目中,總部位於韓國的斗山集團公司分享各種救生應用,包括在許多長途救援任務中總是衝在最前面的無人機等應用。

斗山集團作客《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討論如何透過氫燃料電池動力組提供支援的救生應用,以及可幫助無人機實現比使用鋰離子電池遠 5 倍的續航里程。
斗山集團作客《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討論如何透過氫燃料電池動力組提供支援的救生應用,以及可幫助無人機實現比使用鋰離子電池遠 5 倍的續航里程。

Vicor公司產品開發副總裁Robert Gendron是節目的主持人,斗山集團業務開發總監Soonsuk Roh為節目的嘉賓。對人類來說,其實救援任務極具有危險性或者無法嘗試,Soonsuk Roh分享將燃料電池技術與高密度電源模組整合,顯著延長遠端遠距離任務的飛行時間的創新技術。透過《Vicor電源驅動創新》播客得以瞭解如何將無人機用於遠端搜索及救援任務。

「我們的《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仍舊聚焦正在改變我們世界的偉大先進技術。」Gendron表示:「在我與斗山集團嘉賓的談話中,探討使用氫燃料電池動力組為無人機提供動力的問題。Soonsuk及其團隊專注於利用氫燃料電池為無人機實現更長的飛行時間,這將為支援更廣泛的應用帶來契機。他們今天正在做著了不起的事情,拯救生命、為人提供幫助。」

《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定期播出新節目。聽眾可從節目中瞭解電氣化、電源挑戰及創造性電源架構等方面的全新理念。

關鍵字: 無人機  氫燃料電池  Vicor 
相關新聞
推動台灣無人機產業發展 產官學研齊聚交流
攸泰科技五月上市 首度公開GEO系統、無人機和控制器搶市
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紀錄
永續農業行動助力 新北增加逾148萬碳匯收益
VideoRay採用Vicor電源模組推展探索水下任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