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泓格科技以兩款智慧型產品雙獲台灣精品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335】

以「智慧型二氧化碳/溫濕度工業級資料記錄器、WF-2000系列智慧型無線資料擷取模組」榮獲第23屆台灣精品獎。

台灣產品的最高榮耀-第23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出爐。創立於1992 年的台灣精品獎,目的為鼓勵新產品追求最佳創新、價值、品質與設計,並選出台灣優良產品代表於國際推廣,提升台灣產品形象。

第23屆精品獎總計有448家廠商、1,155件產品報名角逐今年的獎項。經過審查委員依照「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M.I.T.)五大審查項目進行評選,更以「創新價值」為重要指標,泓格以「DL-302智慧型二氧化碳/溫濕度 工業級資料記錄器」及「智慧型無線資料擷取模組-WF-2000系列」榮獲第23屆精品獎肯定!

DL-302智慧型二氧化碳/溫濕度 工業級資料記錄器

二氧化碳是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依據,高二氧化碳濃度會影響人的專注力,甚至對健康不利。台灣已於101年底實施室內空氣品質檢驗測定管理辦法,規定公告場所必須設置自動監測與記錄二氧化碳之設施,國外亦有相關法規之規定。研究顯示依二氧化碳來控制空調設備可節省能源達50%以上。對溫室植物的培養者而言,監控二氧化碳和溫濕度是使植物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泓格科技因而推出DL-302二氧化碳/溫度/濕度工業級資料記錄器。

DL-302除了量測二氧化碳濃度、溫度和濕度,同時提供計算的露點溫度資料,方便冷凍空調應用。並具備Ethernet與RS-485連網能力,可即時於遠端監控,應用於空調系統可節省能源達50%以上,同時也支援PoE(乙太網供電)可免除額外的電源供應。配備彩色螢幕,顯示的圖案不受限制,利用圖示和紅黃綠等色彩圖案可讓使用者很容易了解目前空氣品質的好壞。DL-302螢幕具備觸控功能,提供簡單直覺快速的設定介面。另為防止設定參數遭他人任意修改,可啟動觸控密碼保護機制,需先輸入正確密碼才可進行設定。並可記錄六十萬筆資料,方便長時間單機記錄二氧化碳濃度、溫度、濕度、露點及時間資料,進而分析整廠系統資料達到空調設備之節能減碳能力。

WF-2000系列 智慧型無線資料擷取模組

有鑒於客戶每每在進行監控系統建置時,總是需耗費相當多的時間、人力與金錢成本,為減輕客戶在系統建置時的負擔,泓格科技於2013年推出第一代的WF-2000智慧型無線資料擷取模組,在收集了眾多客戶的使用經驗及建議後,並配合手持式設備的使用趨勢,泓格科技接續開發了支援更多功能的無線資料擷取模組,提供的資料擷取種類包含類比輸入、類比輸出、數位輸入、數位輸出、熱電偶(Thermocouple)與電阻溫度檢測器(RTD)輸入等。有別以往它廠產品於資料擷取設定上所有輸出/入通道只能設定一種資料擷取類別,WF-2000提供了可編程選擇的類比輸入範圍(+/- 150 mV, +/-500 mV, +/-1 V, +/-5 V, +/-10 V, +/-20 mA, 0~20 mA和4~20 mA)與類比輸出範圍(+/-5 V, +/-10 V, 0 ~ 20 mA或4 ~ 20 mA)規劃方式,方便用戶在現場擷取更多訊號種類。WF-2000完全符合RoHS標準,並具備4kV ESD保護、3 kV 突波保護以及2500 VDC 的內部隔離能力。

WF-2000符合IEEE 802.11 b/g/n的無線網路標準,另外支援WEP/WPA/WPA2等多種無線加密功能, 因此可輕易的融入無線網路中,透過Modbus TCP通信協定與網路加密的配置,使用者可輕鬆將WF-2000整合到任何SCADA軟體,為用戶提供方便、安全的無線無線資料擷取決方案。

在硬體部份,WF-2000工業級的規格可在攝氏-25度~ +75度的環境下運作,而與市場上其他相似產品相比,WF-2000更有著強大的I/O整合能力,客戶可依應用需求,彈性選擇不同的I/O介面進行搭配,以滿足各式案場多樣化的需求。而透過Modbus TCP標準與後端SCADA軟體無縫連接的功能,更方便系統開發者建立一個完整的自動化監控系統。

泓格科技投身自動化控制領域多年,每年挹注大量經費於產品研發上,期望能呈現完善的工業控制解決方案,而本次榮獲台灣精品獎無疑是對泓格科技的再度肯定,泓格科技依然會努力不懈,繼續推出更多讓客戶滿意的自動化系列產品!

關鍵字: 智慧型  工業級資料記錄器  無線資料擷取.模組  自動監測  泓格科技  工業電腦  器材與設備 
相關新聞
[自動化展] 泓格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為企業節能永續賦能
[自動化展] 泓格以雲端管理平台助企業智慧製造及減碳轉型
泓格最新OPC UA I/O模組 支援RESTful功能
泓格IoT交換器可支援電源排程 進一步管理企業網路
[自動化展]泓格科技:物聯網與大數據是實現智能工廠的基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82.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