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KRA 德凱在台啟用新實驗室 聚焦物聯網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786】

國際專業組織 DEKRA 德凱在台灣林口的新實驗室於7月1日正式啟用。通過先進的實驗設施,新實驗室提供前沿技術和服務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市場需求引發的挑戰,尤其在互聯互通檢測認證方面。

DEKRA德凱致力於成?物聯網檢測全球合作夥伴。在台灣林口的新實驗室提供前沿技術和服務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市場需求引發的挑戰。(source:德凱(上海))
DEKRA德凱致力於成?物聯網檢測全球合作夥伴。在台灣林口的新實驗室提供前沿技術和服務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市場需求引發的挑戰。(source:德凱(上海))

在過去的幾年中,依託穩健自然增長及完成多宗戰略性併購,DEKRA德凱在亞太地區電子電氣產品測試領域的物聯網和設備互聯方面尤為突出。解決方案涵蓋從合規到各種行業聯盟的符合性要求,比如汽車、資訊 技術及其垂直市場。DEKRA集團近期收購的快特電波、AT4 wireless,及與宜特科技合資成立的德凱宜特,強化了其在可靠性測試、電磁相容(EMC)、全球市場准入及無線檢測認證方面的能力。

「我們深以為豪的是DEKRA 已在汽車測試、檢驗及認證領域引領全球,現在也在車聯網檢測方面處於領軍地位。DEKRA 在亞洲的投資,比如新的臺灣林口實驗室,有助於提升我們在物聯網測試及認證合作夥伴的定位。我們確信,超越傳統的測試服務,能為客戶創造價值並開啟成功之 門。」DEKRA 產品測試與認證全球市場及銷售副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說道。

林口實驗室將提供廣泛的配套服務,包括 EMC、射頻、無線檢測、移動通訊、物聯網、安全檢測認證、網路安全、聯通性、能效、化學、性能及可靠性測試。除此之外還可以為客戶提供超過200個國家與地區的國際市場准入服務。

「東亞地區是我們應對物聯網時代新要求的全球重要實驗網路之一,我們目前正在建設六個全新的先進技術實驗室並且有系統性地擴展臺灣這一高新技術產業創新中心的服務範圍。」DEKRA 德凱東亞區總裁曾牧(Stanislaw Zurkiewicz)強調說。

「我們還在不斷地拓展版圖。」DEKRA 德凱產品測試與認證全球事業部主席 Bert Zoetbrood說道:「在2015年,通過戰略併購,我們新增了10個產品測試實驗室,今年我們將繼續增設多個實驗室。物聯網潮流驅使世界的聯繫更加緊密。通過在充滿活力的市場發展環境中持續延伸我們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不斷地滿足對於安全產品的需求。」(資料來源:美通社)

關鍵字: 物聯網檢測  車聯網  EMC  射頻  無線檢測  移動通訊  安全檢測認證  網路安全  DEKRA  德凱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無線通訊測試  電信與資料儀器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DEKRA德凱攜手TTC 共推台灣AI、資通安全與低軌衛星驗測技術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56.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