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alog推新Apple HomeKit開發套件 簡化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369】

德商Dialog日前針對iOS 10和watchOS 3新推出Apple HomeKit BluetoothR開發套件,能有效縮短智慧家庭及其他物聯網裝置的上市時間並增強功能性。

Dialog提供最新Apple HomeKit 開發套件,可加速智慧家庭及其他物聯網裝置上市時間,並增強功能性。
Dialog提供最新Apple HomeKit 開發套件,可加速智慧家庭及其他物聯網裝置上市時間,並增強功能性。

隨著近日iOS 10的推出,Apple HomeKit現已整合於iOS作業系統,包括一個可創造升級使用者體驗的專屬應用程式。Apple Home應用程式不僅相容於iPhone,且已針對iPad以及運行watchOs3的Apple Watch進行優化,利用此應用程式,Apple TV或iPad即能輕鬆變身智慧家庭中樞,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控制家中裝置。

Dialog表示,第二代套件支援Apple最新物聯網平台內現有全部的HomeKit Accessory Profiles。此套件本身建構於Dialog的SmartBond DA14681系統單晶片 (SoC)之上,是專於物聯網開發方案中整合度最高的單晶片解決方案,能為各種電池供電裝置提供連接能力。這是市場上首個針對HomeKit安全運作提供專屬硬體加速的系統單晶片,可確保端至端應用的加密,保護傳輸的個人資訊。

Dialog資深副總裁Sean McGrath表示,新推出的開發套件大大降低了智慧家庭裝置的開發門檻。除了套件核心的高整合連接SoC所提供的簡化能力,最快速的響應時間還能締造出最佳的終端裝置使用經驗,其初始配對時間少於2.8秒,且每當iOS裝置發出指令,響應時間少於250毫秒(ms)。因此每當使用者與HomeKit所驅動的燈、門鎖、煙霧探測器或其他周邊設備互動時,回應能夠非常即時。

此外,SmartBond DA14681支援Bluetooth 4.2,可提供無縫連接、智慧平衡電源效率和效能,具有一個整合的ARM Cortex-M0處理器與可擴充快閃記憶體,以及1個電源管理單元(PMU)能提供3個獨立電源軌,另有晶片上充電器與電量計,支援DA14681使用USB介面為電池充電。

其整合拓墣能簡化開發,縮減物料清單(BOM),並使套件的待機消耗電流小於5微安培(μA)。此開發套件僅使用170 kB的快閃記憶體,並為應用程式提供64 kB RAM的使用容量,可最大化應用程式的空間和彈性,甚至允許使用者定義配置,在預先建置的HomeKit配置上進一步依需求客製化應用程式。

為了提供開發人員下一代物聯網應用程式所需的所有工具,DA14681開發套件亦提供了HomeKit SDK、基本(Basic)和專業版(Pro)套件,以及一個靈活的附加板,可介接另外單獨提供的MFi晶片。

關鍵字: iOS  Apple HomeKit  智慧家庭  物聯網  SoC  Dialog 
相關新聞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聯網設備安全規範1.0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126.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