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重點關注物聯網和安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161】

(日本東京訊)Reed Exhibition Japan即將在日本Makuhari Messe舉辦第6屆日本的B2B IT貿易展覽會Japan IT Week Autumn。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展示重點關注物聯網和安全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展示重點關注物聯網和安全

Japan IT Week展會主管Shuhei Shimada對展會的成功信心十足:「作為每年5月舉辦的日本最大IT展Japan IT Week Spring的姊妹版,本次展覽會將提供一個優質平臺,幫助IT和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尋找各種業務的最新解決方案和服務。」

今年的展會由8個獨立展會構成:6th 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5th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5th Web & Digital Marketing Expo、5th Smartphone & Mobile Expo、4th Data Center Expo、4th Big Data Management Expo、3rd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和1st IoT/M2M Expo,幫助IT業界的各種專業人士協同商談和建立新的業務關係。

參展的大型公司有:IBM JAPAN、NTT HOLDINGS、KDDI、JAPAN POST、YAMATO GLOBAL EXPRESS、SONY MARKETING、NTT COMMUNICATIONS、TWITTER JAPAN、HEWLETT-PACKARD JAPAN等。展會還設有加拿大和韓國館。

今年的參展廠商數量比去年增加了110家,共有來自日本和全球的540家廠商參展,預計將吸引33,000位參觀者。與物聯網和資訊安全相關的展出方案和會議主題都已增加,反映這些領域的流行趨勢。此次展會也是進行面對面商務交流和瞭解日本IT市場最新趨勢的平臺。

新增熱門的IoT/M2M展

今年新增一項展覽 - IoT/M2M Expo。該展覽在Japan IT Week春季版的規模增至3倍,反映了日本IoT和M2M市場在不斷擴大,所以本屆展覽會新增了IoT/M2M展。預計到2020年,全球與IoT相關的聯網設備數量將超過500億。這一市場在日本的規模將達到約16兆日圓。IoT/M2M Expo展的加入有力地促進了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的整體擴張,將成為日本下半年的又一個商務平臺。

資訊安全繼續升溫

隨著明年My Number計畫的啟動,資訊安全相關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仍然會是日本IT投資的重頭戲。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規模擴大了約25%,而且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開闢了一個以My Number安全為主題的特別展區。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參展廠商的完整名單可線上查閱,參展廠商及其展出方案的詳情可瀏覽線上資料庫。

IoT和人工智慧將成為會議的熱門話題

與展覽同時進行的還有38場高品質的會議。會議的熱門話題包括聯網技術和巨量資料在人工智慧/機器人中的運用,針對日本My Number計畫的安全措施和解決方案,日本與國際市場電子商務的下一步等。

MICROSOFT JAPAN和SAP JAPAN於10月28日舉行一次主題報告。MICROSOFT JAPAN分享其作為聯網世界解決方案的最新全球「智慧雲」案例研究。SAP JAPAN介紹其最新的全球IoT解決方案,並討論新數位時代中創新管理系統的理想模式。

會議發言人皆是來自IT公司的專家,包括SALES FORCE.COM、FUJITSU、CYBER AGENT、SOFTBANK、KDDI、NTT DOCOMO、AMAZON DATA SERVICE JAPAN、DROPBOX JAPAN、BOX、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 INDUSTRY of Japan等。

IT相關專業人士透過線上預登記後可免費入場。(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於Japan IT Week Autumn的更多詳情,請造訪:http://www.japan-it.jp/en/aki/

關鍵字: 物聯網  資訊安全  IoT  M2M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5.70.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