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TEN管理平台友善直覺使用體驗勝出 獲 2023 年德國iF設計大獎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73】

繼獲頒紅點設計獎的殊榮後,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宣佈,ATEN 管理平台 – 環控系統管理軟體贏得2023 年德國 iF 設計獎,自 56 國、近 11,000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該產品以直覺式圖像化操作介面(GUI)和可自訂的配置設計,獲頒產品用戶體驗類別的用戶體驗(UX)獎項,協助用戶不需複雜的編程技術,也能輕鬆建置一站式系統設定的友善使用體驗。

贏得2023 年德國 iF 設計獎的ATEN管理平台,直覺式圖像化操作介面與可自訂的配置設計,協助用戶不需編程也能輕鬆建立環控系統。
贏得2023 年德國 iF 設計獎的ATEN管理平台,直覺式圖像化操作介面與可自訂的配置設計,協助用戶不需編程也能輕鬆建立環控系統。

ATEN 管理平台的環控系統就像由智慧虛擬管理者運作,監控環境、控制設備並提升用戶體驗,其敏捷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加上採用模組化設計的控制器,適用於各種會議空間。此外,環控系列產品的壁掛式鍵盤可根據不同的控制需求進行組裝,也開發適用於不同場景的操作設備,例如行動控制 App、嵌入式鍵盤面板等。ATEN 管理平台環控系統的設計,同時整合了軟體跟硬體設備,以優化不同場景的工作效率;旨在使系統整合商快速且有效率地完成專案,不需技術專業知識也可為終端用戶優化整體會議體驗。

德國 iF 設計獎被公認為卓越設計品質的評比權威。評審團依據創新性、功能性及美學等標準評比參賽作品。獎項旨在表彰所有領域的專業設計成就,包括:產品、包裝、傳播及服務設計、建築與室內設計,還有專業概念、使用者體驗 (UX)及使用者介面(UI)。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ATEN 管理平台-環控系統的直覺式及可自訂的使用者介面,獲得 133 位 iF 設計獎評審的青睞。此項成就對我們意義深遠。ATEN 長期致力於提供創新有前瞻性的解決方案,帶給客戶別出心裁的用戶體驗,優化作業並提升生產力。我們將持續專注於透過創新科技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能滿足重點產業需求的直覺式設計。」

關鍵字: 環控系統  宏正  ATEN 
相關新聞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宏正3月合併營收4.34億元 USB周邊設備占比高
宏正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2024年德國 iF設計獎
宏正公佈1月合併營收達3.75億元 歐洲區域銷售小漲
宏正以太陽光電發電系統逐步落實減碳目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61.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