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思科攜手NVIDIA釋放混合工作環境的巨大潛力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505】

思科發布與NVIDIA合作的下一個里程碑:為混合工作員工提供由人工智慧驅動的會議體驗。以智慧影音強化協作體驗與實現更平等的混合會議體驗為目標,思科宣布推出 Room Kit EQX 並擴展其Cinematic Meetings劇院式會議功能,兩者均由 NVIDIA 的人工智慧引擎驅動。

思科Room Kit EQX藉助NVIDIA人工智慧處理器,打造富有美感的未來會議室
思科Room Kit EQX藉助NVIDIA人工智慧處理器,打造富有美感的未來會議室

思科執行副總裁暨網路安全及協作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表示:「企業須從根本上重新構想與配置工作空間,以提供無縫的沉浸式協作體驗,才能讓員工樂於進辦公室工作。而思科與NVIDIA 的合作就有助於實現這樣的可能性,因為雙方攜手擴展了以人工智慧驅動的解決方案組合,從而幫助混合工作員工能夠發揮潛力。」

要確保混合工作體驗方面的投資能夠更長壽,整合支援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視覺裝置不可或缺。思科把其頂尖硬體、會議室作業系統、RoomOS 與NVIDIA 的人工智慧功能緊密整合,使思科能夠提供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平台,實現較前幾代產品高出 20 倍的人工智慧效能。

NVIDIA 嵌入式和邊緣運算副總裁 Deepu Talla 表示:「邊緣人工智慧是許多產業實現自動化和提高生產力的關鍵。思科和 NVIDIA 一直是運用人工智慧來增強工作場所協作的先鋒,而我們的嶄新產品線將為這個領域帶來革命性新技術。」

Room Kit EQX = 富有美感的未來會議室

思科藉助NVIDIA人工智慧處理器重新構想旗下的裝置組合,提供適合任何成本和工作空間的解決方案。許多客戶最優先考慮進行中型到大型空間的翻修,這些空間通常是舉辦重要會議的旗艦空間。以往在這些空間提供視訊功能一直很複雜,需要整合商將多個音訊、視訊、裝置組件結合,並需要專家親自到場部署。

Room Kit EQX 為客戶帶來全新整合式協作解決方案,使其能夠在各個站點之間簡單一致地部署富有美感的未來會議室。

對混合工作員工的好處包括:

‧簡化部署和維護:提供靈活的安裝選項,包括掛牆式或直立式,在某些情況下無需施工許可,也不會增加建築成本。該裝置還消除了需要拼湊揚聲器解決方案、安裝選項和隔音罩的需要,從而減少部署旗艦空間的時間和成本。

‧先進視聽功能:EQX 運用 NVIDIA 邊緣人工智慧電腦平台以支援先進的攝影機、音訊和語音智慧,縮減了現場與會者和遠距與會者之間的距離感。

‧跨平台互通:在 RoomOS 模式下,EQX 具有原生 Webex 會議及與第三方會議平台的強大視覺互通性。EQX 原生支援 Microsoft Teams Rooms,並透過全功能 Webex 會議增強效能。

‧統一管理與安全:IT 管理員可以享用Cisco Control Hub 中的裝置管理和工作空間分析功能。

零距離般的Cinematic Meetings

隨著員工隊伍日益數位化和全球化,所有人一起親身出席會議已非常態。思科的Cinematic Meetings功能藉助NVIDIA Jetson 模組式系統提供協作體驗,減少地域分隔的影響,讓與會者仿佛和其他人同處一室,思科稱這概念為「零距離」(Distance Zero),並正在將零距離體驗引入至下列新工作空間和用例,為所有與會者創造更平等和共融的會議體驗。

‧全新沉浸式工作空間設定:思科推出有如營火晚會般的全新會議室體驗藍圖。配置的中心點是備有四組四鏡頭和與跟視線平行的螢幕,全部配置為圓形排列,有如身臨其境地觀看演示內容和遠距參與者。為了確保平等和共融的體驗,這種設置為遠距和現場與會者帶來面對面協作的感覺。

‧混合演示:用戶現可在禮堂和培訓室體驗劇院般的會議。思科裝置可無縫切換鏡頭畫面和演示內容,讓遠距參與者可具有觀看演講者、演示內容和特寫觀眾反應的最佳體驗。在全新混合演示模式中,遠距和現場講者可以輕鬆地一起同台演說,進行有如真人同場的多人混合演示。

關鍵字: 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Cisco(思科NVIDIA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