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科技集團擴展AI產品陣容 加速實現安全的生成式AI計畫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8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503】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生成式AI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快速且安全地在本地端建置生成式AI模型,加速成果優化及推動更進一步的智慧化。

全新Dell生成式AI解決方案涵蓋IT基礎架構、PC及專業服務,以Project Helix為基礎簡化大語言模型(LLM)的全端生成式AI應用,滿足企業在使用生成式AI過程的任何需求。這些解決方案協助各種規模及產業的企業實現安全轉型,並帶來更好的成果。

戴爾科技集團副董事長暨共同營運長Jeff Clarke在最近的投資人分享會中表示:「生成式AI代表一個轉捩點,從根本上改變創新的步伐,同時改善客戶體驗並實現新的工作方式。不論大或小的客戶都將自己的資料和業務情境使用於Dell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上的訓練、微調和推論,以有效且快速地將先進AI整合至核心業務流程中。」

NVIDIA企業運算副總裁Manuvir Das表示:「生成式AI協助企業將其資料轉化為智慧應用程式,解決複雜的業務挑戰。戴爾科技集團和NVIDIA攜手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協助企業運用此功能更好地服務客戶、更全面地支持員工並推動營運創新。」

Dell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Dell Precision工作站、Dell PowerEdge伺服器、Dell PowerScale橫向擴充儲存、Dell ECS企業物件儲存及各種服務,透過各式可靠的工具,提供從桌面到核心資料中心、邊際位置及公有雲的生成式AI解決方案。

日本數位廣告公司CyberAgent選擇Dell伺服器作為其生成式AI開發和數位廣告的關鍵IT基礎架構。CyberAgent CIU解決方案設計師Daisuke Takahashi表示:「我們選擇搭載NVIDIA H100 GPU的Dell PowerEdge XE9680伺服器,針對生成式AI應用程式進行優化。此外,Dell iDRAC管理工具的易用性則能協助我們實現安全的本地和遠端伺服器管理。」

針對企業的全端生成式AI

Dell與NVIDIA合作的Validated Design生成式AI為一個聯合設計的推論藍圖,透過優化以協助企業加快部屬模組化、安全且可擴展的生成式AI平台的腳步。

目前傳統的推論方式難以擴展及支援LLM以取得即時結果,也無法確保AI基礎架構能輕鬆使用資料。此一新解決方案將能協助客戶使用自身資料產生更高品質且更快實現價值的預測及決策。

透過經全方位驗證的推論方式,企業能更快速部署生成式AI專案並擴展應用程式,以進行客戶經營、內容建立及管理、軟體開發與銷售等關鍵的流程轉型。

Dell Validated Designs為經過預先測試及實證的配置,運用Dell PowerEdge XE9680或PowerEdge R760xa等Dell基礎架構支援生成式AI推論,並可選擇以NVIDIA Tensor Core GPU、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NVIDIA NeMo端到端框架及Dell軟體作為核心。客戶可將此解決方案與彈性且可擴展的非結構化資料儲存相結合,例如Dell PowerScale和Dell ECS儲存。該基礎架構可透過Dell APEX取得,提供客戶具雲端消費及管理體驗的本地端部署。

藉由服務推動更快且更全面的生成式AI成果

Dell Professional Services帶來廣泛的全新功能,協助客戶加速採用生成式AI,改善營運效率並推動創新。

這些服務從制定全新的生成式AI策略開始,找出高價值的使用案例及實現案例的路線圖;Dell亦提供以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GenAI with NVIDIA為基礎的全端應用服務,及將平台應用於特定使用案例的服務,譬如客戶經營或內容建立。當與業務整合後,Dell的擴展服務將能透過管理服務、訓練或常駐專家協助改善運作。

IDC全球基礎架構和BuyerView研究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Ashish Nadkarni表示:「Dell AI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適當調整生成式AI工作規模的潛力,並協助簡化營運,滿足客戶希望在橫跨不同產業的特定案例中,快速交付產品和服務的需求。於智慧且自動化時代,戴爾科技集團將能滿足企業需求,無論企業身處於生成式AI的哪個環節,都能協助企業在更智慧和技術驅動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Precision工作站在裝置上提供安全的本地生成式AI開發

作為工作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Dell Precision工作站協助AI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在大規模的部署前,於本地開發及微調生成式AI模型。Precision工作站具備效能及可靠度,單台工作站中最多可搭載四個NVIDIA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GPU,執行AI軟體框架的速度比上一代快80%。

內建的AI軟體Dell Optimizer可學習並回應人們的工作方式,進而提升應用程式、連網能力與音訊的效能。最新的功能讓行動工作站使用者能利用生成式AI模型提升使用中的應用程式效能,同時將對電池執行時間的影響降至最低。

Intelligent Voice營運長James Laird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在業務的各個層面使用生成式AI,包含監控代理行為至檢測詐欺。結合先進AI與Dell AI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我們得以依客戶需求的速度,快速構建、測試和部署高質量模型。」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慧  DELL  戴爾科技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2.2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