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益萊儲:資產優化的兩個杠杆能降低測試的總成本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556】

資產優化也是管理,通過啟動兩個杠杆來降低測試的總成本:減少總體資產基礎和優化現有資產使用。簡單說就是,量出制入,物盡其用。實現這一目標的機制是什麼,價值有多大?

第一步是減少資產基礎,這是通過減少未使用的資產,改善實驗室或公司內部的資產共用,以及減少設備數量擴散來實現的。但是,如果對於資產所處位置、配置情況和利用率缺乏完全的可見性,就無法做到這一點。先進的資產優化解決方案可提供這些見解。

第二步是優化現有資產的使用,這是通過改進校準管理,執行參數搜索和及時確認資產處置來實現的。這是如何運作的?

.改進校準管理意味著僅校準需要校準的內容,同時不斷提高校準周轉時間。這樣可以消除不必要的成本,並減少校準資產所需的緩衝庫存。

.參數搜索使用戶可以更好地將資產需求與資產可用性匹配。使用者可以按技術規格進行搜索,而不必按部件號或描述搜索資產基礎,從而提供更多可用設備的選擇。

.通過更好地衡量和報告資產利用率,用戶可以更快地識別冗餘或過時的資產。這將導致資產的較高財務回收率,這些資產的價值往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下降。

這其中的價值如何?

根據我們的經驗,組織或企業可以通過實施資產優化解決方案將整體測試成本降低20%到25%。價值的大部分將來自:

.降低擁有成本:隨著整體資產基礎的減少,購買設備資產的成本或不需要的租賃設備的運營成本將減少。

.未使用設備的回收價值:從二手市場上出售不需要的資產中獲得一次性現金注入。

.較低的運營成本和資產基礎:校準、存儲、保險、庫存管理和稅收的成本將減少。

.改進的可用性:儘管很難量化,但是擁有正確的可用資產是有實際好處的,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需要的。這將減少產品開發時間和尋找設備所需的時間。

作為全球測試技術、租賃和資產優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益萊儲/Electro Rent始終專註於提供創新服務,憑借在各行業中有效地為全球公司機構降低測試費用和資產成本,持續優化客戶在測試設備上的投資和利用率。

(作者:益萊儲首席運營官 Dirk de Waart)

關鍵字: 益萊儲 
相關新聞
益萊儲參加2023深圳5G天線與射頻微波技術會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看好5G布建需求 益萊儲再增資5G建設部署測試設備
益萊儲新任命全球及亞太區管理高層 2021持續靈活整合測試方案
益萊儲攜手NI 開啟全球租賃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