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國空陸軍選用ZOLL Propaq M為生命徵象監測儀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22】

旭化成集團(Asahi Kasei Group)旗下製造醫療器材及相關軟體解決方案的公司ZOLL Medical Corporation今天宣佈收到國防部後勤署的獨家合約,將為美國空軍及陸軍提供Propaq M可部署的生命徵象監測儀。

Propaq M入選為聯名「優選產品」,它是先進的生命徵象轉運監測儀,功能遠勝於Propaq Encore 206,後者是久經考驗和信賴的生命徵象監測儀,已在美軍部隊中服役超過25年。

Propaq M專門針對最嚴酷環境中軍事行動的嚴苛要求而設計。Propaq M能配置用於危險救生戰備的整合式電擊去顫器和心律調整器。該配置又名Propaq MD,無需攜帶單獨的監測儀和去顫器,以提高作戰效率。在競爭產品評估階段,軍用裝備專家強調,生命徵象監測儀能直接列印12導程心電圖報告及相關病患資料至關重要。Propaq M是唯一適航且附有整合式印表機的生命徵象監測儀,無需攜帶單獨的印表機,因而可縮減部隊的規模、重量和體積。

ZOLL全球復甦部總裁A. Ernest Whiton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對ZOLL Propaq平臺的持續許諾。這一最新嘉獎證明,國防部信任ZOLL的監測技術以及目前在全軍部署的監測/去顫技術。」

Propaq M現已加入ZOLL另外幾個適航產品的行列,美軍選用這些產品作為標準的重症轉運醫療器材,進一步提升國防醫療保健的目標,使美國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陸軍等各兵種的各級醫療單位,從醫療直升機到全球戰略性重症空運任務之間都能相互操作。

Propaq M配置全套先進的Masimo rainbow SET技術,包括總血紅蛋白(SpHb)和脈搏灌注變異指數(PVI),並配置3個整合式侵入性血壓通道的先進生理監測儀。Propaq M可提供強大的資料通訊和遠端瀏覽功能。該遠端瀏覽功能目前安裝在美國海軍醫療艦舒適號和慈悲號上,在最近派往加勒比海、中美洲和亞太地區的人道主義行動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Propaq M現已加入ZOLL另外幾個適航產品的行列,美軍選用這些產品作為其標準的重症轉運醫療器材,包括:Propaq MD超輕型適航監測儀/去顫器,可提供先進的監測功能,包括全套Masimo Rainbow SET技術和資料傳送功能;專門針對美軍設計的EMV+ 731系列可移動式轉運呼吸器;330抽吸器,即下一代「智慧」適航抽吸器;SMEED重症醫學平臺,旨在確保ZOLL監測儀、監測去顫器、呼吸器和抽吸器適用於北約標準擔架。

關鍵字: 監測儀  旭化成 
相關新聞
筑波提供Micropross非接觸式監測儀─MP007
從導航到擴增實境 七大MEMS廠商一決勝負
電路板生產朝更高階技術邁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7.104.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