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於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打造碳中和展台踐行理念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1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76】

材料製造商科思創今年首次參加在11月5-10日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以「引領循環經濟,共創低碳未來」為主題。科思創踐行對低碳和循環經濟的長期承諾,將綠色辦展理念貫穿整個參展活動,致力於實現本次展會期間參展活動及展台碳中和。

科思創致力於實現2021進博會期間參展活動及展台碳中和。(source:科思創)
科思創致力於實現2021進博會期間參展活動及展台碳中和。(source:科思創)

科思創在進博會上將展示先進的永續發展和循環經濟相關技術,以及創新的低碳應用案例。現場活動使用的產品將採用有利於循環的材料和設計。展品將實現全部回收或進行合理處置。例如,位於展台的大型聚碳酸酯板材是由科思創廣州薄膜工廠的生產廢料回收再生製造而成。工業後回收聚碳酸酯的性能可與原生料相媲美,同時降低碳足跡。

科思創也鼓勵其參展人員和相關參與方盡可能採用高鐵、地鐵、公車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活動期間參與者的住宿、餐飲等相關活動也將秉持低碳和節儉的理念。此外,科思創還積極通過視頻連線等方式實現展台與境外參與者的互動。

科思創將通過中環聯合(北京)認證中心有限公司核算其展台搭建及在展會期間的參展活動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根據核算結果,科思創將通過購買碳信用的方式進行抵消,以實現碳中和。中環聯合是生態環境部下屬的環保節能低碳領域的綜合性權威認證服務機構。

「科思創將循環經濟視為氣候中和、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的關鍵所在。為了幫助應對這些挑戰,我們希望在各個層面踐行低碳理念,例如我們正開發和使用更多替代性原材料,我們甚至在組織活動的方式上貫徹該理念。」科思創首席永續發展官鐘靜芬(Lynette Chung)表示,「這是我們首次實施參展活動及展台碳中和,意義深遠。我們希望借此機會向合作夥伴和消費者展示我們對永續發展和循環經濟的堅定承諾。」

更多展會資訊 :

參展日期:11月5-10日

參觀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覽位置:科思創進博會展台(3B5-005),或瀏覽科思創進博會雲展廳。

關鍵字: 碳中和  循環經濟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海廢再生聯盟啟動跨界合作 環保創新資源永續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遠傳為循環經濟找解方 推動實踐綠色供應鏈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18.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