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全新快閃驅動技術可大幅降低企業級快閃儲存成本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0158】

戴爾公司(DELL)為快閃硬碟的儲存陣列供應商,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大幅降低與儲存和管理貴重資料與IT應用相關的成本。透過戴爾現代化、虛擬化的儲存陣列架構和獨特的智慧型資料存放技術,以三層儲存單元(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戴爾SC系列儲存陣列的客戶可以採用最新的主流讀取密集型固態硬碟。這些技術結合現有的快閃儲存與硬碟選項,讓客戶在所有陣列段享有快閃儲存與儲存密度,以滿足從高階到入門級客戶的全方位需求。例如,戴爾SC4020企業級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目前每GB定價低至1.66美元;典型混合式快閃儲存配置每GB的定價低至0.58美元,讓企業得以更低的儲存成本,獲得更快速的關鍵資料存取速度。與資料縮減之後的主要競爭對手解決方案相比,全新戴爾儲存全快閃配置即使在進行資料縮減技術之前,仍可提供較低的每GB價格。

戴爾儲存設備副總裁暨總經理Alan Atkinson 在戴爾實驗室視察以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的全新快閃儲存硬碟。
戴爾儲存設備副總裁暨總經理Alan Atkinson 在戴爾實驗室視察以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的全新快閃儲存硬碟。

IDC儲存系統部門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戴爾獨特的智慧型資料存放技術,讓不同類型的快閃儲存—SLC、MLC和TLC—能夠非常有效率地佈署在多層架構中,這比起單層快閃陣列的成本效益來得更高。戴爾推出採用三層儲存單元(TLC) 3D NAND技術的快閃硬碟,讓戴爾在快閃儲存陣列密度達每機架45TB,並將企業級快閃儲存的每GB成本降至如同15K RPM硬碟的水平,但效能卻大幅提升。長久以來,成本一直是資料中心採用快閃技術的最大瓶頸,而戴爾最新推出全快閃配置可提供更低的每GB成本,讓更多的企業工作負載能夠採用快閃儲存技術。」

目前,戴爾在快閃儲存領域已大幅成長,戴爾SC系列全快閃儲存和混合式快閃儲存設備在2015年第一季的營收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了89%。戴爾儲存設備副總裁暨總經理Alan Atkinson表示:「宣布為支援最新快閃技術的儲存陣列供應商,戴爾重新定義企業級儲存的經濟效益,同時打破快閃儲存的成本門檻。藉由這些技術提升,我們能夠大幅降低高效能快閃最佳化陣列的成本,同時提升平價通用陣列的效能。客戶可以透過購買或更新現有陣列,就可以低成本享受到企業級快閃儲存的高效能和高密度優勢。」

戴爾現代化、虛擬化的儲存陣列架構能夠根據工作負載目標和使用模式,以創新的方式在相同的陣列中聰明地利用多種快閃儲存。此種創新技術催生了一系列同時具備高速與成本優勢的全快閃與混合式快閃配置之戴爾快閃最佳化儲存陣列。由於成本一直是快閃儲存普及化的主要障礙,所以戴爾一直致力於提升硬碟使用效率,持續協助降低企業快閃儲存的總體成本。

降低陣列品項的快閃成本、並同時提高密度

透過戴爾專利認證的Data Progression智慧型資料存放技術,以及新版Dell Storage Center 6.6陣列軟體,戴爾SC系列儲存陣列可以採用並最佳化以三層儲存單元(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的全新主流讀取密集型快閃硬碟。全新主流讀取密集型快閃硬碟是業界每GB成本最低、密度最高的企業級快閃硬碟,讓戴爾固態硬碟每GB的價格得以相當於高階15K硬碟的價格,但卻比後者高出24倍的效能,多出6倍的密度,並提供更低延遲和更低功耗。

戴爾快閃最佳化Data Progression軟體讓戴爾及其客戶能夠利用創新快閃技術,來打造價格更實惠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在快閃最佳化解決方案中,戴爾提供的陣列整合了最新主流讀取密集型快閃硬碟及最高效能的寫入密集型快閃硬碟。透過這種方式,智慧型陣列軟體讓資料全部寫入於更高耐度的快閃硬碟,同時於更低成本的主流讀取密集型快閃硬碟中管理所有寫入資料。藉此,戴爾企業級快閃陣列解決方案不僅保持高效能,還可降低總體成本。

因此,戴爾突破企業級快閃儲存的成本藩籬,包括混合式快閃儲存或全快閃陣列配置的戴爾SC8000、SC4020和SCv2000系列儲存設備,大幅提高通用陣列的效能,並大幅降低高效能快閃最佳化陣列的成本。

通過容量最高可達3.8TB的全新硬碟,快閃對任何規模的企業而言變得更加實際。戴爾SC4020儲存設備可以在2U機架空間內提供完整的90TB陣列。此外,戴爾SC8000儲存陣列可多支援62%的快閃儲存,讓單一陣列中的原始快閃儲存容量總計高達3PB。戴爾SC系列儲存陣列從2015年8月起開始支援以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的主流讀取密集型快閃硬碟。(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圖說:戴爾儲存設備副總裁暨總經理Alan Atkinson在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戴爾實驗室視察以TLC 3D NAND技術為基礎的全新快閃儲存硬碟。戴爾快閃儲存最佳化軟體能夠讓戴爾儲存用戶體驗高效能的創新快閃儲存技術。

關鍵字: 快閃儲存硬碟  儲存設備  快閃硬碟  儲存陣列  戴爾  DELL  磁式儲存設備  記憶體模組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與現代化邊緣擴展勢在必行
戴爾與Meta合作 運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爾科技集團全面佈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業開創永續未來
戴爾科技集團擴展AI產品陣容 加速實現安全的生成式AI計畫
戴爾全新設計商用PC系列 兼顧智能、效能與永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禦網路安全 簡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與PC革新
» AI開掛 邊緣運算智能升級
» 關鍵元件到位 智慧工廠邁步向前
» 開啟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門─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5.47.2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