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和Stratasys合作定義並實現可增量製造性設計
促使無縫設計到3D列印工作流程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549】

PTC公司和Stratasys Ltd.公司日前宣佈,雙方將合作實現PTC Creo設計軟體與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此共同願景是協助設計師和製造商在應用可增量製造時,能完整實現這項科技的優勢,讓流程更便捷。這項技術的進步,包括幾何自由選擇、機能性部件、少量經濟隨選製造、客製產品製造等。

PTC公司和Stratasys 將合作實現PTC Creo設計軟體與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攝影 / 陳復霞)
PTC公司和Stratasys 將合作實現PTC Creo設計軟體與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攝影 / 陳復霞)

現在,設計師和製造商通常需要使用多種工具搭配3D CAD軟體於設計、優化以及驗證3D列印的部件。這些的流程可能會費時冗長、效率不佳並毫無系統性可言,導致最終製造的零件其精確生產的難度提高,進而需耗費更多時間及資源處理。

PTC和Stratasys 的整合解決方案,目標是要定義並實現可增量製造設計。這讓可增量製造流程具備無縫化創造、優化、驗證和生產部件的能力。PTC 和Stratasys合力實現這個願景,由於PTC Creo 3.0已可提供二維設計到三維列印的無縫工作流程。全新的整合工作流程,讓使用者能在PTC Creo軟體環境內,操作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包含進行多樣化的規格設計、檔案預備、列印優化及列印執行等。 

Stratasys Objet500 Connex3 彩色複合材質3D列印系統,是第一台完整具備全新整合解決方案優勢的3D印表機,以多種色彩及多重材質組合、優異的平面質感、準確鮮明的色彩,未來新增的3D列印解決方案也整合於其中。

PTC CAD部門執行副總裁Mike Campbell表示,「PTC和Stratsys分享共同未來願景,形成緊密合作關係,現在已開始對我們共同的客戶提供效益。」Campbell進一步表示,「我相信我們的合作將會對於各產業的新設計產生影響,因為可增量製造將持續在生產過程中不斷成長,我們整合與產品的各項功能也將更為精進。」

PTC 和Stratasys目標希望能推動更多產業進一步採用可增量製造,從汽車製造、消費者電子業,到航空及國防產業,讓設計師、工程師以及製造商在製作原型、生產工具以及成品時,都能得心應手。

Stratasys行銷及垂直產業解決方案的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Dan Yalon表示,降低3D列印設計的門檻、釋放3D列印的無限潛能是Stratasys的策略願景。透過攜手合作,PTC 和Stratasys將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極大價值──讓可增量製造在3D列印應用的設計及製造上,能使用實用、簡易的工具更便於上手。(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Creo  設計軟體  3D列印  三維列印  PTC  Stratasys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新聞
PTC成為Volkswagen策略供應商 加速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震旦通業成立3D創新技術應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務
igus用於3D列印的藍色雷射燒結材料可確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開發用於3D列印的強化纖維堅固線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 新一代Moldex3D虛實整合模擬方案助攻塑膠成型智造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6.3.5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