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收購積層製造模擬企業3DSIM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353】

ANSYS日前宣布該公司已收購頂級積層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模擬技術開發企業3DSIM。ANSYS可望透過收購3DSIM成為擁有完整積層製造模擬(additive manufacturing simulation)工作流程的企業。收購細節ANSYS並未公布。

積層製造是目前成長最快的工程市場。雖然積層製造有重塑產業製造市場的潛力,業者仍有各種障礙需要克服,積層製造才能廣泛取代既有的製造技術。列印金屬因為常使用到雷射技術尤其具有挑戰性,因雷射必須針對各種金屬密度最佳化,但融化金屬也可能造成無法預測的錯誤,導致產品故障。除此之外,快速加熱與冷卻可能產生應力(stress),導致產品變形。整合ANSYS-3DSIM模擬解決方案將減少上述風險,產出強度更高,重量卻更輕的零組件。

3DSIM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帕克市(Park City)。該公司開發功能強大的金屬積層製造模擬軟體。無須實際嘗試錯誤,3DSIM軟體工具透過以模擬為基礎的創新,幫助製造業者、設計師、以及材料科學家與工程師達成目標。

3DSIM產品包括exaSIM,是特別針對積層製造開發零件機具操作人員和設計師而設計的便利工具。exaSIM提供優良的預測能力,能確認和處理剩餘應力、變形與建立錯誤,使用者不須真正實驗就能達到零件容許差度(tolerance)和避免建立錯誤。另款產品FLEX則讓工程師、分析師、和研究人員針對特定積層製造機具和材料組合,調整最佳製程參數,並將零件完整性提升到最高層次,在開始製作零件前預測微結構和屬性。

ANSYS副總裁暨總經理Shane Emswiler表示:「積層製造正在改變企業推出產品的方式,而3DSIM正透過其創新解決方案,引領業界向前邁進。透過將exaSIM和FLEX導入Workbench平台,ANSYS提供客戶唯一端對端積層製造模擬工作流程。對跨越各種產業的客戶而言,可望激勵創新、加速產品上市時程、並減少製造成本。」

3DSIM執行長Brent Stucker表示:「很高興能加入ANSYS。已有近50年的歷史的ANSYS向來秉持幫助客戶實現產品的承諾,對客戶和整個產業而言,結合3DSIM的領導積層製造技術和ANSYS工程模擬解決方案將帶來雙贏的局面。」

關鍵字: 積層製造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205.1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