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滿足穿戴設計 致茂高頻電感包裝機強攻行動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359】

成立於1984年的致茂電子,以自有品牌Chroma行銷全球,目前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製造資訊系統與全方位Turnkey測試及自動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產品包括LED、太陽能、鋰電池、電動車、半導體/IC、雷射二極體、平面顯示器、視頻與色彩、電力電子、被動元件、電氣安規、熱電溫控、自動光學檢測、以及製造資訊系統等測試解決方案。

致茂電子的高頻功率電感測試方案,可完全滿足穿戴式裝置的設計需求。
致茂電子的高頻功率電感測試方案,可完全滿足穿戴式裝置的設計需求。

致茂的目標為積極發展世界級產品、並致力成為世界級企業。致茂表示,世界級產品是「精準、可靠、獨特」,提供客戶更有價值的測試解決方案予各電子科技產業,而世界級企業則是朝「自有品牌、國際化、創新技術」的三大方針前進。致茂每年投入大量研發資源,確保關鍵技術及高度整合能力於光學、機械、電子、溫控及軟體等領域能持續領先對手,以維持競爭優勢及成長,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由於近年來,智慧行動裝置普及且技術趨成熟,並延伸出穿戴式裝置做搭配以搶攻市場,這二者的共通點是追求輕薄化、高效能及續航力,因此需要高效能的電源管理,從集中供電方式轉換成在個別模組IC分散供電,產生出POL(Point-Of-Load)的設計,將其工作頻率提高增加轉換效率,降低整個電源管理模組的安裝面積,也提高整個電源使用效率,提升產品整體使用續航力。

市場對於智慧行動裝置及穿戴式裝置內使用的DC-DC轉換器上的功率電感,為了符合POL設計因此功率電感工作頻率也提升,功率電感本身也須減少損耗,因此也會要求功率電感須要有高Q及低RDC的要求,致茂電子針對功率電感產業的變化與需求,於今年新推出高頻電感測試包裝機,型號1870D,可提供高速的生產效率,最高可達每分鐘生產1200pcs,1870D上搭配有高頻LCR錶頻率可達10MHz,毫歐姆錶量程最低至0.001mΩ,極性測試和轉向機構,以符合整個生產的測試需求。

有鑒於低感量電感(功率電感)大量應用於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3C產品,且外觀尺寸趨向輕薄短小設計,致茂也針對這樣的需求推出繞線元件脈衝測試器,提供功率電感元件進行繞線品質及磁芯之耐壓測試。此外,致茂也推出電感層間短路測試系統上搭配繞線元件脈衝測試器,其生產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1200pcs,以符合產線大量生產測試,讓元件生產廠商及製造商能有效地為產品品質把關。

關鍵字: 穿戴式裝置  致茂電子 
相關新聞
提升穿戴醫療性能 ADI推出臨床級生命體徵AFE與微型SIMO PMIC
高通推出穿戴式裝置生態系加速器計畫 擴展穿戴式市場
2019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台科技專案奪五大獎
推升軟性電子應用 工研院辦ICFPE剖析軟性與印製電子最新趨勢
資策會與公協會組「富紬者聯盟」 打造紡織智慧體感生態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3.11.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