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紅帽助亞太區企業加速混合雲創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011】

紅帽公司將於亞太區舉辦紅帽混合雲系列活動(Red Hat Hybrid Cloud Series)。這是針對開放式混合雲策略規劃人員與從業人員所設計的活動,並將於11個國家的重要城市舉辦,包括北京、曼谷、香港、雅加達、吉隆坡、孟買、馬尼拉、首爾、新加坡、東京與台北。

「亞太區的企業建置混合雲環境,為提升業務的敏捷性與靈活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Red Hat OpenShift 4可以提供穩定的創新基礎與最新的混合雲工具,協助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最佳化其成本、效能與速度,」紅帽亞太技術處總裁Frank Feldmannvice表示。

此系列活動主題為「連結雲端、建構未來」,旨在與企業分享如何加速創新與建構混合雲策略,並獲得競爭優勢。此系列活動也將著重於紅帽的開放式混合雲策略,並探討紅帽最新發表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Red Hat OpenShift 4。

根據IDC研究報告,現在已有70%的客戶部署多雲環境,而傳統IT產品組合中,不論是公有雲或私有雲,有64%的應用程式是以雲端為基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是紅帽混合雲系列產品的基礎,可支援企業資料中心到多個公有雲的工作負載與作業。Red Hat OpenShift 4是次世代的企業級平台。此平台以可信賴的Kubernetes為基礎,並針對生產系統中複雜的容器協調作業重新設計。

此系列活動的專題演講,將探討紅帽開放式混合雲策略,並分享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與Kubernetes的商業洞見。紅帽高階主管也將分享企業如何使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OpenShift 4執行混合雲架構。此外,專題演講也包含技術展示與客戶案例分享。根據紅帽委託IDC進行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經濟效益研究報告,今年於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平台上執行的軟體與應用程式,可望為全球企業帶來10兆美元的營收。

紅帽混合雲將於7月30日在台北舉行,活動議題包含:

‧ 開放式混合雲的設計、規劃與運作趨勢與最佳方式。

‧ 領導廠商如何透過Kubernetes與容器化方式提供創新應用程式與服務。

‧ 如何保護與管理結合公有雲與私有雲環境執行應用程式的安全與工作負載,並確保其合規性。

‧ 如何獲得延伸至公有雲所需的自動化與管理功能,同時保有控制權。

‧ 為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OpenShift 4能為混合雲帶來新氣象。

關鍵字: 紅帽 
相關新聞
Red Hat Forum 2021登場 全面強化企業數位韌性
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釋放混合雲價值 紅帽以開放原碼創造無限可能
紅帽與微軟合作 共同推動混合雲的發展
紅帽宣布CoreOS與OpenShift整併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196.2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