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展望2018:FDA的一些主要政策目標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322】

美國聯邦政府每年兩次發布「聯邦監管和放鬆管制行動統一議程」(統一議程),為美國公眾提供對整個聯邦政府正在製定或審查的法規的深入見解。對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它使我們有機會概述我們努力實現現代化的工作方法,提高效率,同時履行我們保護和促進民眾健康的使命,維護FDA的高標準進行監管決策。雖然許多FDA的政策都是通過指導性文件和其他建議所提出的,但是這個年度提案的清單提供了我們政策議程的一個要素。

美國聯邦政府每年兩次發布「聯邦監管和放鬆管制行動統一議程」(統一議程)。
美國聯邦政府每年兩次發布「聯邦監管和放鬆管制行動統一議程」(統一議程)。

因應時勢而變更規定

美國的患者和消費者都依賴我們以可預測、高效、科學的方式管理產品。我們還通過有效推進改善患者護理,增強選擇和提供競爭的創新和治療服務公眾健康;積極採取行動應對嚴重威脅公眾健康的行為,例如鴉片類成癮和捲菸中的尼古丁成癮;為患者,消費者和醫療服務提供者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並通過認識到科學革新何時需要新的,更靈活的監管方法,以確保可以達到患者保健的進步。除了這些目標之外,我們還必須不斷調整我們的規定,以提高效率,並更新舊的和過時的要求。

FDA對2017年秋季統一議程的貢獻解決了該機構正在進行的若干這些決策領域,並直接與我們的優先關鍵事項保持一致。(本文為摘要,作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局長Scott Gottlieb博士 / 資料來源: FDA voice )

關鍵字: 統一議程  FDA 
相關新聞
COVID-19疫情推動智慧醫療科技 帶來發展新契機
X射線和兒童:FDA發布指導大幅的減少劑量
Molex東莞廠房設施獲得一級醫療設備FDA註冊
Google智慧隱形眼鏡 隨時監測血糖
MOTO展示電子紋身與電子藥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48.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