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ortinet強化對台投資 擴編台灣研發團隊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97】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公司宣佈持續投資台灣,將倍增在台員工人數與營運規模。這項投資展現Fortinet對亞太區的發展承諾,讓區域性的創新研究與觀察,能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

Fortinet公司宣佈持續投資台灣,將倍增在台員工人數與營運規模。
Fortinet公司宣佈持續投資台灣,將倍增在台員工人數與營運規模。

新的台北內湖營運中心專注於網路安全設備軟體的開發與防毒研究,預計未來2年將招募80位工程師與研究人員。不論是有經驗的老手或剛畢業的新鮮人,都將是職缺的考量人選。

Fortinet創辦人、總裁暨技術長謝華表示:「多年來,Fortinet 已成為台灣市占率第一的網路安全廠商。我們持續投資亞太區來了解市場,提供解決方案滿足在地企業的需求。今日宣佈研發團隊的擴編,象徵Fortinet對亞太區與未來持續投資的承諾。」

台灣擁有許多卓越的軟、硬體開發人員和安全研究工程師,他們能順應當前全球的技術趨勢,這促使Fortinet決定在此擴大營運的規模。此外,臨近Fortinet在台北的全球物流中心也是一項考量。

Fortinet原本在內湖另一處的研發中心,已聘雇約70名工程師和研究人員。未來兩年研發團隊與辦公設施的擴增與整合,將進一步為台灣技術人才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同時也能強化本土在地的網路安全技能。

註: 根據IDC 2017年第三季的網路安全市場追蹤調查,Fortinet在台營收(factory revenue)的市佔率為22.2%,第二名的同業則僅為12.8%。

關鍵字: 網路安全設備軟體  自動化  Fortinet 
相關新聞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台達首度舉辦年終轉職面談會 強化全球關鍵人才布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定義企業競爭力 2024年3大趨勢:風險管理、永續、數位轉型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家庭連網 你準備好了嗎?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1.182.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