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三星達成基於3GPP 5G NR標準互通性和開發測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81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與韓國三星電子共同展示了 5G NR 之最高資料傳輸速率效能。本次展示使用是德科技的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和三星的 5G NR Exynos Modem 5100。

此聯合展示象徵著行動通訊產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有助於加速 5G 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應用的發展,並成功完成基於 3GPP 5G NR 第 15 版標準的全堆疊互通性和開發測試(IODT)。在展示過程中,雙方採用 256QAM 和 4x4 MIMO(多輸入多輸出)技術來驗證 5G NR 可實現的最大資料傳輸速率。

利用是德科技的 5G NR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行動裝置生態系統可在傳導和無線(OTA)測試環境中,驗證新的 5G 行動裝置的效能,因而能夠加速在 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頻率上部署 5G 技術。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是德科技是 3GPP 標準開發的重要貢獻者。藉由與三星電子等市場領導者密切合作,我們可全力協助晶片組製造商確保他們的設計符合最新的 5G NR 標準,並解決下一代行動通訊技術帶來的挑戰。」

是德科技與三星長期致力於加速早期 5G 功能開發,兩家公司已維持兩年多的合作關係,共同推動 5G 技術向前邁進。三星使用 Keysight 5G 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和 5G 射頻設計驗證(DVT)工具套件,並根據最新的 3GPP 5G NR 第 15 版標準,進行協定和射頻開發與驗證。這些工具套件已成為三星端對端 5G 網路模擬產品組合的一部分。

三星電子系統 LSI 協定開發部門副總裁 Woonhaing Hur 表示:「是德科技的端對端 5G 測試解決方案,加快了我們最新的 5G 設計之工作流程,全面涵蓋從早期原型設計到設計驗證和製造的開發和驗證。」

關鍵字: 5G  是德科技  三星電子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16.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