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文推出物流新功能 助力客戶提高供應鏈效率和價值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708】

為了幫助企業提高全球供應鏈的效率和價值,甲骨文宣佈在 Oracle Fusion 供應鏈與製造雲 (SCM) 中推出新的物流管理功能。Oracle Fusion 運輸管理雲 和 Oracle Fusion 全球貿易管理雲的更新將幫助企業降低成本和風險、改善客戶體驗並彈性應對業務中斷狀況。

過去的兩年充滿了各種不可預測性,造成供需大幅波動、經銷網路中斷,許多企業面臨著物流上的重大挑戰。隨之而來的不僅是物流成本上漲,還影響了企業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事實上,甲骨文近期的一項研究發現,87% 的受訪者在過去一年中曾受到供應鏈問題的負面影響。

Western Digital 供應鏈卓越中心總監 Joseph Hodges 表示:「Western Digital 在美國和亞洲地區擁有多個製造地點,每年處理超過 50 萬次出貨。我們的供應鏈生態系統十分複雜,數個終端市場皆有獨特的服務需求,而過去兩年發生的種種顛覆性事件也進一步增加其複雜性。透過 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我們能夠簡化物流流程和客戶支援,快速取得顯著成果,其中包括透過拓展合作夥伴來降低成本和減少服務中斷、實施按需現貨競價等。上個財年,我們的業務營運有九成是以無接觸式與自動化完成,同時也能夠彈性地改變模式。此外,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內建的機器學習功能成功將預計到達時間的準確率從 64% 提高到 93%,改善客戶體驗。」

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和 Oracle 全球貿易管理解決方案持續創新,賦能企業應對物流管理的挑戰。新功能將協助客戶提高訂單準確性、降低物流成本、改善客戶體驗以及管理供應鏈中突發變更的相應風險,詳細資訊如下:

‧ 智慧運輸時間預測: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中新增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允許使用者評估由宏觀層面的供應鏈中斷(包括極端天氣或機場延誤)和網路層面的供應鏈中斷(例如人力和產能短缺)所帶來的潛在影響。因此,客戶可以更準確地預測交付時間,降低因延遲、加速出貨和附加安全庫存而產生的成本。

‧ 增強運輸功能:供應鏈管理者可以簡化及自動化運輸流程。用戶可利用新功能在 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中進行自動現貨競價以及整合和掌握多個出貨動態,並在 Oracle 全球貿易管理中對貿易協定自動進行全球貿易分析。新功能以簡化的自動化流程取代原先的人工流程,幫助客戶減少人為錯誤、運費成本和出貨延誤。

‧ 多元語言數位助手:作為 Oracle Logistics Digital Assistant 中的多元語言即時回應功能,其為 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和 Oracle 全球貿易管理解決方案的主要功能,可以幫助企業更快與準確地提供資訊,並統一用客戶母語進行回覆。企業無需額外的 IT 資源即可提供高品質的全球客戶服務,除了可以降低營運成本,還能夠快速回應各個地區、語言的客戶。

‧ 進階運輸和全球貿易分析:透過新的進階分析功能,客戶可以快速分析和解讀高度精準的運輸和全球貿易資料,從而節省成本、改進物流計畫並制定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甲骨文供應鏈管理產品戰略副總裁 Derek Gittoes 指出:「過去兩年反覆無常的業務環境將繼續影響供應鏈策略,精確管理關鍵運輸和出貨功能將會是客戶的重中之重。Oracle 運輸管理解決方案和 Oracle 全球貿易管理解決方案的新功能將為客戶帶來雙重優勢,有助於簡化物流營運,同時盡可能降低相應的風險。我們利用這些功能重點強調了我們持續創新的承諾,並協助客戶適應當今的商業環境,保持業務增長。」

Oracle 運輸管理、Oracle 全球貿易管理和 Oracle Fusion 倉儲管理雲 (Oracle Fusion Cloud Warehouse Management) 等物流解決方案將助力客戶管理可持續的運輸、全球貿易和經銷流程,充分降低物流成本,有效駕馭業務中斷情形。

關鍵字: 網路資安  AIOT  Oracle(甲骨文
相關新聞
趨勢科技Trend Vision One資安平台 獲Gartner報告防護能力肯定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達發車用衛星定位晶片通過AEC-Q100 Grade 2車規級可靠性認證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5.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