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三星全新「線上視訊手譯服務」9/23國際手語日啟動
線上視訊讓溝通零距離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72】

三星電子為滿足不同的使用者能公平且便利地使用三星的產品、內容和服務。包括Galaxy手機與穿戴產品中的螢幕閱讀語音回饋功能(Talk Back)、可見度改善、聽力輔助及敏銳度調整等功能;電視產品中的視覺、聽覺與肢體輔助功能以及生活家電產品所配備的無障礙技術等。台灣三星今日宣布於9月23日國際手語日起,再推全新「線上視訊手譯服務」,讓聽語障者可藉由視訊與手語翻譯員溝通,在其手譯協助下,即時與三星客服人員進行三方通話,希冀此服務能開啟開啟全方位無障礙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推出「線上視訊手譯服務」開啟無障礙溝通的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推出「線上視訊手譯服務」開啟無障礙溝通的體驗

三星所有產品、內容和服務皆建立在以人為本的理念之上,應用4C無障礙功能設計的準則,從「考慮Consideration」、「綜合性Comprehensiveness」、「一致性Coherence」及「共同創造Co-creation」等四面向出發,認可多元化並接納差異。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三星電子肩負重要的企業數位責任為品牌責無旁貸的使命。我們不斷地提升產品及服務的無障礙功能,目標讓大眾皆能享有安全而平衡的數位生活。本次三星領先台灣消費性電子產業在台推出『視訊手譯服務』,戮力提升對聽語障使用者的友善服務,並盼未來有更多企業與團體一同加入,齊心推動友好無礙的生活環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理事長黃丞功表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之宗旨,是期望協助聽語障同胞消除與社會的隔閡,改善其生活環境並保障權益與福祉。我們非常樂見企業端對聽語障者友善服務的重視,期待本次與台灣三星即將合作推出的『線上視訊手譯服務』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企業發展無障礙服務,陸續為身心障礙族群帶來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過往,聽語障者若有客服需求,大多僅能由親友陪同至門市尋求幫助。如今,三星攜手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推出的「線上視訊手譯服務」,當聽語障者有產品使用上的疑問、翻譯需求或是需與三星客服人員溝通時,皆可使用通訊軟體LINE,將『聽障視訊客服中心』加入好友。經認證後,即可於週一至週五12至18時手語翻譯員服務的時段,進行視訊通話,由手語翻譯員代聽語障者與三星客服人員進行三方通話。藉由此線上視訊手譯服務,聽語障者不僅能夠即時排除困難,更能順暢地透過手語溝通。

目前三星電子已在全球包含韓國、土耳其及波蘭等8個地區提供手語相關服務,期盼能為所有使用者提供均衡且平等的體驗,希望透過各種無障礙友善服務,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關鍵字: 線上視訊  手譯服務  台灣三星 
相關新聞
台灣TFDA正式核准 三星智慧錶在台首開放ECG心電圖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205.159.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