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正修科大多媒體設計系 導入麗臺專業繪圖卡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523】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近年積極栽培數位內容人才,今年導入麗臺科技NVIDIA Quadro P1000繪圖卡,讓學生能在優質教學環境中發揮長才,並培育頂尖設計人才。

正修科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系主任劉豐榮安排多元課程,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正修科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系主任劉豐榮安排多元課程,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該校以「互動多媒體設計」及「影音動畫設計」為核心,除提升學生在動漫遊戲領域的專業技能外,更與業界密切合作,安排產學合作案及學生實習,縮短學用落差,培育具跨領域整合能力之數位媒體人才。此外,正修科大更投入大量資源,每年固定更新、充實校內硬體設備。

正修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主任劉豐榮表示,為協助學生跟上快速變化的業界趨勢,校方投注許多心力在課程的規劃安排上,從大一開始即安排各式設計相關證照學習課程,讓學生在畢業時能擁有多張專業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另外,校方也將業界實習列為必修學分,激勵學生在學時期即與業界接軌,有不少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的學生順利在畢業後轉為正職。對於為學生爭取產學合作機會這一點,劉豐榮說,與其讓學生在校外打工賺錢因而荒廢學業,他鼓勵學生參與產學合作案,既能賺取額外收入,又能藉著跟業界合作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術。

正修科大在教學設備上也與時俱進,每年都會定期採購最新設備。多媒體設計系重金打造的數位攝影棚中更搭載虛擬攝影棚(Virtual Studio)設備及動作擷取(Motion Capture)設備與裝置,讓學生在學期間即有機會接觸到最新的技術,學校的電腦教室也採用多款符合業界需求的專業軟體,如AutoCAD, 3Ds Max, Maya, Pro/E、Zbrush、MotionBuilder, Unity等,為了讓軟體發揮最大效能,校方導入麗臺科技NVIDIA Quadro P1000專業繪圖卡,不僅可執行更大型且複雜的物件設計,更可讓學生在參與校外競賽時製作更複雜的模型,且支援FSAA全景反鋸齒顯像最細緻,可讓模型更為平滑逼真,減少設計失誤造成的修改時間,大幅提升使用效率。

正修科大曾在2016年的國際比賽iAnimagic中獲得獎項肯定,在國內更是獲獎無數。劉豐榮認為,有了優秀的軟硬體資源,學生更能徹底發揮實力,未來校方將鼓勵學生多方參與業界競賽。也希望為台灣培育更多頂尖設計人才。

關鍵字: 繪圖卡  正修科技大學  麗臺 
相關新聞
麗臺接軌教育科技策略 協助學校IR校務研究發展
亞洲大學與麗臺跨系導入AI學程 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認證
麗臺於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展示醫療穿戴全方位解決方案
麗臺緊急調度產能提供健康照護 彰化縣政府頒發感謝狀
捷帝仕攜手麗臺促進智慧IoT職場身心靈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1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