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與VMware攜手打造全新豐富繪圖功能桌面虛擬化服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177】

NVIDIA(輝達)與VMware宣布企業未來將能運用VMware Horizon 6及vSphere 6搭載NVIDIA GRID vGPU,提供虛擬化繪圖加速的完整優勢,讓企業能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使用豐富繪圖應用程式。

過去五個月中,已有超過 300 家企業透過早期採用計畫體驗了 GRID vGPU 技術,讓使用者搶先感受遠端虛擬化繪圖效能的大幅成長。藉此技術,資料中心繪圖處理器 (GPU) 效能資源可同時分配給多名使用者使用,滿足密集型繪圖需求和提供更強大的擴充能力。

根據企業使用者的回饋顯示,建立在 vSphere 平台上的 VMware Horizon 6 搭配 NVIDIA GRID vGPU,不僅具備降低費用的效益、更加提升重要資料的安全性及發揮可擴充的強大繪圖效能,讓桌面虛擬化技術更上一層樓。

企業透過VMware Horizon 6與vSphere進行繪圖虛擬化的優點,包括:

‧設計師、建築師及工程師能在虛擬化環境中,透過NVIDIA專業繪圖卡與經認證的應用驅動程式,使用先進且豐富的繪圖應用程式。

‧IT部門在一台工業等級伺服器上能彈性支援多達96名使用者。

‧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虛擬繪圖能力給不需完整 GPU 效能,但使用受惠於GPU加速應用程式的使用者。

‧運用VMware Horizon 6,支援終端使用者在任何裝置上執行擁有豐富繪圖功能的Windows 2D、3D及多樣的媒體繪圖應用程式,讓遠端及行動工作者就算是在延遲情況嚴重的網路上,也能帶來工作站等級的優異效能。

繼早期採用計劃後,NVIDIA與VMware將合作再推出Direct Access計劃。在兩家公司的顧問和技術團隊協助下,使企業能快速上手採用GRID vGPU技術的VMware Horizon 6及vSphere 6。

NVIDIA專業視覺化與設計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Jeff Brown表示:「帶給使用者絕佳的運算體驗是我們的重點。GRID vGPU為虛擬化平台帶來最佳的繪圖效能,也實現各種桌面虛擬化運用的可能性。」

VMware 終端運算產品行銷副總裁 Erik Frieberg 表示:「行動雲端技術正在改變傳統企業桌面和應用程式,我們與 NVIDIA之間的合作將改變延伸至高階工作站和應用程式,讓企業享受到更多行動雲端時代帶來的好處。設計公司、汽車製造商和建築設計公司等專業產業將能自在運用行動辦公,進而留住人才及控制成本,創造21世紀更高的競爭力。」

全新的繪圖虛擬化功能預計將擁有更廣泛的影響。VMware在全球各地擁有逾五十萬家的客戶;NVIDIA則擁有1200萬名以上的專業使用者,以及300多項獲得認證且透過NVIDIA GPU加速運算的專業應用程式。全球目前有超過20家企業解決方案供應商銷售及支援採用NVIDIA GRID技術的伺服器,其中包括思科、戴爾、惠普與聯想。

Ovum 首席分析師Roy Illsley 表示:「在虛擬桌面上使用豐富的3D繪圖,帶給使用者經驗並不滿意,這對部分企業是相當大的阻礙。NVIDIA的GRID vGPU解決了這項問題,同時有效地讓IT主管虛擬化全新一類的使用者。Ovum認為採用NVIDIA GRID vGPU的VMware Horizon與vSphere將能進一步拓展虛擬化市場,和加速2015年企業採用桌面虛擬化技術的速度。」

2014年8月,VMware與NVIDIA在VMworld發表了早期採用計劃,合作對象包括多個企業和政府單位客戶,另外還有南加州大學及維拉諾瓦大學等教育機構;空中巴士、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台灣扣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Siemens Wind Power等製造商;艾奕康工程顧問公司、CH2MHILL、Populous 及 STV, Inc. 等全球知名建築事務所,以及國防航太系統提供商雷神公司。

企業客戶Direct Access計劃

符合資格的特定 VMware Horizon 與 VMware vSphere 客戶將可透過全新的「NVIDIA GRID vGPU on VMware Horizon 6 and vSphere 6」Direct Access計劃,優先獲得NVIDIA的企業繪圖虛擬化專家及 VMware 解決方案建構人員服務。參與此計劃的客戶將能搶先體驗為企業所設計的桌面轉型加速計劃,再由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為導向進行具擴充能力的生產力部署。此外,參加Direct Access計劃的客戶還能享有多項好處,像是邀請參加專屬社群論壇及訓練活動,在評估新技術的同時還能直接對未來企業虛擬化產品提出建議。

NVIDIA、VMware 與雙方的客戶將於3月17-20日,在加州聖荷西市舉行的2015 GPU 技術大會上的 「Graphics Virtualization Track」 活動,展示VMware Horizon 6與VMware vSphere 6搭載NVIDIA GRID vGPU產品,以及相關深入的案例分析和技術訓練,還有其它 NVIDIA企業繪圖虛擬化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預計於本季末上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繪圖功能  虛擬化服務  繪圖應用程式  vGPU  NVIDIA  VMware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專業多媒體應用軟體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專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製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新興處理核心 定義未來運算新面貌
» [新聞十日談]NVIDIA GTC 2021是科幻,還是未來世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45.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