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女性管理層穩定成長 美光持續推動多元、平等與包容工作環境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29】

美光科技日前發表其第三份年度多元化、平等與包容性(DEI)報告,呈現其於美國、亞洲和歐洲等地區的承諾和各相關計畫的進展。該報告評估了美光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正向多元文化的進度,並進一步檢視種族/民族、性別工作角色、薪酬和慈善事業等多項指標。

美光積極推動高層領導職位中女性人數的穩定成長,並在2020會計年度任命Lynn Dugle為董事會成員,Dugle的任命使美光董事會中的女性代表占比上升至超過三分之一。此外,美光提高身心障礙員工聘用,使公司內自我認定有身心障礙的同仁數目增加了一倍。員工資源團體(ERG)成員數成長84%,在全球新增了25個分會。

美光今年也擴大了薪資平等規定的範圍,將股份獎勵納入其中,讓弱勢族群如美國退伍軍人和全球身心障礙人士得以在獎勵方面達到與他人完全平等。

美光多元化、平等與包容性副總裁Sharawn Connors表示:「美光的承諾再次強調了我們對建立一個以平等為基礎、更具包容性的職場和社會的大力支持,在這樣的職場和社會中,弱勢群體擁有充分的機會能在各個層面更進一步。此外,我們重視全球各地同仁的不同聲音,這對美光要在營運所在地發揮影響力,打造有意義的改變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除了採用新的招募辦法、規劃和參與有目的性的計畫,加強美光在全球的DEI作為外,美光也進一步定義了幾個在業務範圍之外的關鍵領域。美光深信這些關鍵領域扮演重要角色,將創造深遠的效益,進而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經濟。美光也於日前宣布與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合作,在一項影響力投資策略中投注5000萬美元,積極支援美國境內包含舊金山灣區、華盛頓特區、北維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內資源不足的群體。加上這筆5000萬美元的撥款,美光在2020對於由弱勢族群成員持有並管理的公司的總資助金額已達到2.5億美元。美光已將關注重點擴展至供應鏈,並計畫在2023會計年度前,將對由多元群體經營的供應商的年度支出增加一倍。

美光基金會在疫情期間亦優先資助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較大的弱勢家庭和群體,並捐給NAACP法律辯護與教育基金100萬美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27.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