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台達展示智能、節能科技 實現智慧低碳校園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458】

台達為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5)打造的「智慧低碳校園」展區在台北世貿南港館揭幕。以教室、校園為設計概念,展示台達於教育領域的智慧低碳校園方案,形塑未來雙向互動、數位化、低碳節能的智慧校園。在消費性電子產品方面,台達首度發表具備無線投影功能的Qumi Q6 LED攜帶型投影機、Innergie年度新色PocketCell口袋行動電源,同時也展出深具環保概念的直流節能換氣扇。

台達於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設立「智慧低碳校園」展區
台達於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設立「智慧低碳校園」展區

台達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鄭崇華表示:「台達在教育領域耕耘已久,基金會近期則在推動公益的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線上教學平台,希望能普及教育資源、提升教學品質,幫助好老師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一起為台灣人才的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台達品牌長郭珊珊表示:「台達整合互動投影、網路通信及能源管理等創新技術,提供智能、節能的解決方案,實現智慧低碳校園,也是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經營使命的具體實踐。」台達已成功為國立聯合大學打造節能超過40%的綠色機房、為東山高中建置智慧行動學習教室方案。

透過校園的情境,參觀者能體驗台達最新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台達旗下投影機品牌Vivitek,也首度發表具備無線投影功能的Qumi Q6 LED攜帶型投影機;台達行動電源品牌Innergie,將展出全系列美型電源產品;而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較傳統排風扇節能82%的台達直流節能換氣扇,也將在展區亮相。

台達展區應用校園情境,提供參觀者體驗台達的智慧低碳校園解決方案及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

展示重點

*Innovative Learning-Vivitek 超短焦互動投影機、超寬屏互動旗艦教室方案、NovoConnect無線投影互動協作系統,科技讓學習更有趣。

*Smart Interconnection-系列網通設備與獲得紅點設計大獎Golden Eagle通訊電源,綿密網絡讓教育隨時與世界接軌。

*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Delta Energy Online、iPEMS可視化能源管理系統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打造高效節能的智慧校園。

*Qumi Q6 LED 可攜式投影機-全球首度曝光 Qumi Q6投影機,支援 Miracast 無線投影,重量不到500克,高亮度可達800流明,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不受限的視覺化學習。

*台達直流節能換氣扇-榮獲2015台灣精品獎及節能標章雙項認證,26分貝超靜音運轉,相較於傳統換氣扇節能可達82%。

*Innergie消費性美型電源產品-全系列個人電源產品讓精采生活不間斷:LifeHub延長型USB電源分享器,搭配三組超快充USB槽及加長型線長,充電更隨心所欲;PocketCell口袋行動電源系列,超迷你機身,提供穩定安全的電力供應,此次Computex將發表從未曝光的年度新色,精品外型、繽紛色彩絕對是時尚穿搭的最適配件。

*DeltaMOOCx-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打造的公益線上開放式學習平台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課程涵蓋高中、高工與科技大學,於今年3月上線。高中與高工的課程目前以自然科為主,科大的線上課程則專注「自動化學程」,希望搭配學校教育,幫助台灣學子掌握台灣下一波的工業轉型契機。

【展會資訊】

攤位名稱:台達「智慧低碳校園」展區

攤位號碼:L0818

地點:南港展覽館4F

關鍵字: 節能科技  消費性電子  智慧低碳校園  攜帶型投影機  口袋行動電源  直流節能  互動投影  網路通信  台達電子  網際影音通信 
相關新聞
台達獲頒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
台達收購車用高壓混合式零組件公司TB&C 強化電動車布局
台達公佈112年5月份合併營業額 較去年同期成長12%
台達攜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成立企業先進機器人實驗室
台達於COMPUTEX TAIPEI 2023發表智慧永續產業園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3.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