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merson Network Power推動能源邏輯節能策略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9年04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02】

艾默生網絡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為艾默生旗下一事業群,Emerson“能源邏輯”節能策略分析能夠改善資料中心能效的措施,發佈了最新的“能源邏輯”白皮書,並提供了能源計算器計算方法。根據該白皮書的觀點,推進整個行業採取有效的方法提升資料中心的能源效率,是應對IT設備能源消耗關鍵重要的一步。

Emerson Network Power去年發佈的Energy Logic“能源邏輯”白皮書,提供了一個在不影響資料中心可用性和靈活性的基礎上優化能源使用的路線圖,並引發了相關的討論,這次發佈的最新版“能源邏輯”白皮書推進了這一討論。由於沒有大家廣為接受的評估資料中心能源消耗的標準,無法對能源效率進行精確的量化,因此最初的“能源邏輯”分析沒有直接提出解決資料中心能效問題的方法。

近日發佈的白皮書—《能源邏輯:對您採取的提升資料中心IT設備能效的措施進行計算並按優先順序排序》在此方面則前進了一步。白皮書採用了一個度量標準,就像人們採用易於理解和接受的“每加侖英里數”(MPG)測量汽車的油耗情況一樣,由此凸顯了測量資料中心能源的價值。新的“能源邏輯”白皮書引入了CUPS(每秒計算單位)的概念,來論證如何使用這一度量標準進行計算。CUPS是關於伺服器輸出的相對測量方法,它基於2002年伺服器的平均性能。Emerson Network Power採用來源於多個行業的資料,計算了2002年與2007年之間CUPS的變化,提供了一個用於計算能源的普通的伺服器性能測量標準。資料中心的專家們可以通過網上資料中心能源計算器(網址為ww.efficientdatacenters.com),使用與自己的資料中心相應的CUPS來進行測量。

CUPS揭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雖然資料中心能源消耗在近年來不斷增長,但這些增長也伴隨著資料中心輸出功率和能效的巨大增長。如果資料中心輸出功率在2002年和2007年間保持不變,那麼能效的提升則能將2007年資料中心的能源消耗減少到2002年的1/8。

該分析也有助於資料中心的經理對提升資料中心能效的決策按優先順序進行實施。通過採用CUPS測量標準,該報告顯示,最初的“能源邏輯”白皮書中提到的10種策略使資料中心的能源效率提升了3.6倍。該方法還測量出3個影響最大的策略—更快的IT技術替代、虛擬化和高密度架構。

為了推動業內對開發廣為接受的方法進行討論,發佈的新“能源邏輯”白皮書提供了能效度量應當滿足的三個標準:(1)能夠推動採取正確的舉措;(2)能夠在IT設備上體現出來,從而幫助購買者做出正確的選擇;(3)能夠從IT設備層面升級到資料中心層面。

關鍵字: 能源邏輯白皮書  艾默生網絡能源 
相關新聞
艾默生網絡能源發佈2015年資料中心六大趨勢
艾默生網絡能源成功取得ISO 13485 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一腳踏入行動支付
» 太陽光電逆變器的認證與發展關鍵
» 輸出功率提高 微型逆變器勢不可檔
» 台灣太陽能產業如何發光發熱?
» 綠能商機台灣吃到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4.228.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